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找去吧,你这个不会笑的怪物!余音恨不得把道士抓鬼的家伙什都数出来。

    余音起身,站在能看到那块风水宝地的地方细细观察着。她都来不及告诉白梓悬,现在如果她出一点意外,她在古代的穿越生涯就就终止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心思,你别指望逃出去什么的,还是趁早帮主人找到墓的入口,或许主任还能饶你一命。”涟漪一脸嫌恶,好像恨不得在余音身上戳几个窟窿。

    “那就拜托涟漪姐姐帮我找到那些东西了,我还指望帮寨主找到墓的入口活命呢。”余音笑笑,不看涟漪的脸色,细细地记住这儿的地形。

    “你现在逍遥自在,大约是你还不知道吧,那请愿书皇帝不给批。”涟漪说完欲转身离开。

    “那就不麻烦姐姐找那些材料了,反正也是一死,我何必劳神啊。要姐姐你真想帮我,招呼厨房多弄点好吃的就行了,我就在这儿坐吃等死了。”说完余音就进屋去了。

    余音想,自己不能就这样死了,她相信白梓悬和唐翊,却拿不稳那个皇帝,万一是个绝世昏君呢?自己就这样当了这个和谐社会的炮灰了!

    “九皇女出来!说好的讲故事的呢?”明砚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余音又慢吞吞地开门出去。

    “那好吧,我给你讲《西游记》,咱找个舒服点儿的地方去。唔……你先去厨房找点吃的带上,唔……还要点儿水果就最好不过了,能解渴。去吧,我在这儿等你。”余音推了推明砚,明砚应了声就欢快地跑了。

    余音看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没有童年的孩子啊。

    明砚很快就回来了,抱了一个西瓜,还要几个馒头。余音又想叹气,以前最喜欢抱着薯片瓜子什么的看电视上网了。这儿没法儿上网就算了,还没有能打发嘴馋的零食。余音抬头看天,四十五度24k明媚的忧伤啊。

    余音带着明砚去了那个风水宝地,两人坐在地上。明砚拿出一把小小的匕首,准备切西瓜。

    “哎,慢点,我来。”余音接过西瓜,切成相等的两半,一半递给明砚。又发现没有勺子,看到旁边有很多竹子,余音想切一段竹子做牙签。这样就可以用匕首把西瓜切成很多小块儿,用牙签扎着吃了。

    余音刚砍断一小截竹子,准备走回来做牙签的时候,发现竹林旁边有一块生着很多红色花朵的地方。

    “明砚,那是什么花?真好看啊。”余音觉得很奇怪,竹林旁边生了一片儿这样的花,而且这片再没了别的什么植物,像是有人故意种的一样。

    “那个啊……漫山遍野都是这样的野花,但是没这种颜色的啊,都只有淡粉色的,而且都生的稀疏,这儿的真奇怪。你可别去碰,小心有毒,这山里有毒的花草可多着呢。”明砚拿过余音手上的半截竹子,开始做牙签。

    余音点点头,却没有再说什么,她知道,明砚知道的越少就越安全。她不想把明砚也拉扯进这件事里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