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音呆呆的站在角落里,看着一众土匪跪在地上听白梓悬宣读圣旨,看着大家感恩戴德的样子,她突然松了口气。

    这是自己来到这里之后第一个考验。她突然感觉有人盯着自己看,转向那边一看,心沉到了谷底。

    涟漪用一双冷漠的眼睛看着自己,余音本想着趁他们不注意就先溜走,现在这个情况一看,溜走怕是不可能了。

    “余音,你冒充九皇女的事,父皇已经知道了,现给你一个请罪的机会,你速速跟我回宫吧!”白梓悬洪亮的声音传来,给了余音一丝希望啊。

    “是。”余音垂头做可怜状。

    “啊?她不是九皇女?”

    “陛下要治她的罪吗?”

    “她是好人呐!”

    “求陛下饶恕余音吧!”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余音想,值了!

    余音走到涟漪身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我未必能活到帮你们的那个时候了,我先告诉你好了,要等到秋天那花枯萎之后,那些虫子就会进入休眠状态,放些吃虫子的动物把虫子吃了,搬开尸体,就可以下去了。现在是万万不能下去的,不然毒气就能毒死你。”

    涟漪似信不信的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

    余音不再看她,转身走了。

    我可没骗你,没说全而已。动物吃了虫子之后,要将动物的血淋在土里才能翻开土。如果在你们那之前杀了我,就等着陪葬好了。

    余音走到白梓悬旁边,悄悄地问:“真的要进宫面圣吗?”

    白梓悬点点头,说:“不过是想见见出点子的人而已。”

    “这下归降成功了,你反倒不高兴似的。”

    “本该是三哥的功劳,现在这样,虽然救了这些人,三哥却会心有芥蒂了。”白梓悬低头想着什么。

    “你要是不想要这个功劳,我倒可以帮你推给他。”余音想了想,毕竟兄弟间有了间隙就不好了。

    白梓悬看了余音一眼,说:“你想怎么做?”

    余音笑了笑,没说什么。这么古板的古代人,告诉他后他肯定不同意的。就不告诉你,说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余音想到这儿突然觉得很开心,急死你。

    白梓悬看余音没说话,以为她说说而已,不再说什么,而是去安排那些人的离开问题。这么大个寨子,这么多人,要离开并不算容易啊。

    余音惦念那片养虫地,如果真有人要作恶,说毒死大家就毒死大家了。余音到处找明砚,想让明砚带自己找那个赵大爷看看,弄不好就是那个老头儿。

    正找明砚着呢,明砚就边跑边过来,喘着粗气说:“我……赵大爷不见了!我刚刚到处找都没有找到他……”他话刚说完,余音就跑到门口了,大声喊:“涟漪!”

    很快,黑脸的涟漪就到她跟前了。

    “快!有人要封了那个殉葬坑,快去阻止他!”

    “你说的是真的?”

    余音点点头,涟漪脚尖点地,很快就不见了。余音急的干咂舌,跑进房间拿了一件衣裳跟着跑了过去。出来的时候撞到了明砚,她让明砚转告白梓悬封锁寨子。

    余音到那儿的时候,石忘期和涟漪已经在了。那块红色的花已经完全枯萎了,余音戴着自制的口罩,但还是老远闻到很大一股腐尸的味道。她蹲在路边干呕的时候才痛恨自己鼻子为什么这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