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朕将你赐给三皇子可好?”皇帝一开口,就知有木有!

    三皇子满脸黑线,七皇子满脸黑线,十一皇子十分开心。

    好久没看好戏了!无聊死了,好多天都没看到小心肝儿小茹了,现在有个消遣还是很不错的,尤其还是父皇参与的消遣。

    当然,余音也是一脸黑线,这皇帝是奇葩啊?说了自己丑又要将自己赏给儿子,儿子不是亲生的?

    余音做出悲喜交加的表情,说:“陛下!万万不可啊!余音自己以为无德无能……”

    “还无貌……”七皇子白梓悬凉凉的加了句。

    余音咬了咬牙,继续哭喊:“余音自知是配不上三殿下的,求陛下莫要让三殿下为难……余音愿意努力改变自己……”

    “貌是改不了的……”这次嘴贱的是忍不住的十一皇子白亦辰。

    余音再咬咬牙,心想你们再嘴贱我就没牙可以咬了!咬完牙后她又继续喊:“有朝一日,余音配得上在三殿下身边伺候了,余音爬也要爬到陛下面前求陛下成全的!”

    “你激动什么?朕又没说要你伺候他,朕的意思是,你这么思慕皇儿,朕将你赐给他去他府里干干洒扫,不也是离他近些么……”皇帝说着又开始沉思,进入了入定状态,地上的余音是真的要哭了。

    “父皇,余音好歹还是劝降有功啊……”白梓悬终于开口说了句人话啊!

    余音趴在地上感激涕零啊,就这样原谅他不给自己吃饭的事了,心软的人啊……

    “朕不过是开个玩笑嘛,都别激动。”皇帝说了句话之后又看了看余音,问:“你有什么想要的?”

    “回陛下的花,余音想吃饭……”余音是真带着哭腔了。

    “哈哈,准了!跪安吧。”皇帝手一挥,余音就哭了,终于熬到尽头了!终于要吃饭了!

    可惜这世上的事总是物极必反乐极生悲的。

    余音本以为终于可以吃饭了,却发现自己跪太久,起不来了……

    “跪安吧!”皇帝提高了声音。

    “陛下这御书房充满了龙气,令余音神清气爽,身体健康。余音想在这儿多待会儿,多待会儿……”余音哭丧着一张脸,有苦说不出啊!

    “那你先起来吧,跪地上晃什么,看得我头晕。”皇帝肯定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故意的!

    “余音,父皇与十一弟有话说,你且先出去。”白梓悬伸手拉了余音一把,余音虽然颤颤巍巍的,但好歹还是站起来了。

    感激涕零,虽然你一家都很嘴贱。

    余音被白梓悬送了出去,交给外面的小宫娥,吩咐了几句,然后自己又进去了。余音被宫娥带去吃东西了,余音原本幻想一桌子的山珍海味,事实上却只有几个菜。那几个菜余音也满足了,这好像是她来这个时代以来,吃的最好的一顿了。

    余音狼吞虎咽吃饱了后,就心满意足地坐那儿等白梓悬。这一跪真是跪的自己浑身疼啊,这宫里真不是人待的,得赶紧回去开始自己的大老板之路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