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谁?”飞儿一把接住了余音,怒吼一声。

    轩辕傅仪过来解了余音的穴道,余音正想告诉他。

    “带她回去。”轩辕傅仪没等余音开口,就一跃而起,很快消失在夜色中,天焕紧随其后。余音抬脚就想追,飞儿拦住了她,说:“府里还有事,我们得快点回去。”

    余音刚想说话,突然看到宫里火光映天,那方向,正是之前关着彦妃娘娘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是春迟吗?是她纵火的吗?她怎么样了?

    “别管了,我们快回去吧!”飞儿扯了把余音,余音回头看了一眼,但是一想轩辕傅仪的轻功,自己即使去了,也只能拖后腿。想了想春迟和飞儿的话,一咬牙,往轩辕傅仪府里跑去。

    飞儿和余音回去后,径直去了轩辕傅仪的院子。飞儿在床上捣鼓了一会儿,床边的墙动了,墙后面是一个密道。飞儿向余音点了点头,就率先进去了,余音也跟着走进去。飞儿等余音进去了,一拍墙壁,墙就回了原地。

    密道里有一些很小的夜明珠,虽然不是很亮,但还是能将密道里看清楚。密道走完后,就出现了一个密室,那个密室很大,余音看了看,至少有两百多个平方。

    “傅仪?”彦妃娘娘从里面迎了出来,余音一看就吃惊了。春迟没有骗自己,彦妃娘娘真的在这里。

    那么,春迟是准备李代桃僵?准备自己代替彦妃娘娘?那刚刚的大火?难道春迟想烧死自己,让人以为是彦妃娘娘被火烧死了?

    余音心里一惊。

    “娘娘,殿下进宫去了,去接春迟姑娘,很快就回来了。”飞儿走了过去,看上去她是很喜欢彦妃娘娘的。彦妃娘娘一听说轩辕傅仪不在,而且一听是接春迟去了,整个人脸色瞬间就变了。

    “你说什么?去接春迟了?去接那个贱人干嘛?”彦妃娘娘怒视着飞儿,一甩袖子怒气冲冲地坐在凳子上。眉头皱的紧紧的,又看了眼余音,问:“她是谁?”

    “娘娘,这是大韵的余音郡主。”飞儿看了余音一眼,见余音没什么反应,解释给彦妃娘娘说。

    “你们都出去,都出去!”彦妃娘娘好像特别烦,挥手赶她们走。

    余音也不做停留,转身就往外走。飞儿福了福身子,也往外走去。

    余音出去后,坐在桌边慢慢回忆着自己在轩辕傅仪记忆里看到的彦妃娘娘。在余音的印象里,她是个温婉的妇人,大不了因为嫉妒心会做错一些小事。可是现在细细地想了下,她并不是那么的温婉。在错误被人发现后,她选择逃避,选择忍气吞声。她不顾及轩辕傅仪的感受,不听取别人的意见。

    通过刚刚,余音对她的印象实在差到了极点。

    春迟明明是为了救她,而将自己至于危险之中。而她居然那个态度,还当着下人和外人的面,骂春迟是贱人。

    不知不觉中,余音竟将自己当做了外人。

    的确,那是轩辕傅仪的母亲,可是现在,的确是外人。两个陌生人,因为一个男人而有了联系。

    “郡主,早些休息吧。”

    “郡主,早些休息吧。”怜细走了过来。

    “彦妃娘娘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余音想起来,自己不在的时候,怜细应该在的。即使怜细不在,温雅也该是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