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郡主……”温雅终于开口了,但是在看到余音的脸的那一瞬间,眼泪是再也止不住了。

    “死者为大,我们换个地方说。”余音看了一眼床上青玉的尸体,走了出去。

    “夜深了,你就先在这里住下吧,天亮了再作打算吧。”余音对唐翊说了声,又让人给唐翊安排了住处。

    “你先歇息吧,我……有点事。”余音舔了舔下嘴唇,对轩辕傅仪说到。轩辕傅仪点了点头,说:“顺其自然。”

    余音点了点头,提了几坛子酒,上了房顶。怜细和温雅也跟着上了房顶,余音开了酒递给她们。余音率先灌了一大口,说:“有什么话不好说的,先喝,酒壮怂人胆,喝了就什么都敢说了。”

    “我知道,这酒是灌不醉你们的,那你们就装醉好了。等我真醉了,就看不出来了。”余音说着又喝了一大口。

    温雅看见余音悄悄擦去了眼泪,抱着酒坛子大口喝起来。怜细吸了吸鼻子,也大口喝起来,一时间三人都没有说话,只大口喝着自己的酒。胭脂远远的看着房顶上的三人,抚着肚子说:“这几个丫头无法无天了,一天到晚不落家,回来了还要喝酒……”

    温雅喝光了一坛酒之后,用袖子抹去了脸上的酒,却总擦不干。好像喝进肚子里的酒,都从眼睛里出来了一样。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我在来这里之前,从未喜欢过一个人。我看过很多小说,电视里看了很多,那些生死缠绵的爱情。从前不懂,后来却懂了。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空一缕馀香在此,盼千金游子何之。证候来时,正是何时?灯半昏时,月半明时!”余音见她们俩不开口,就先开口了。再喝下去自己就醉了,她们不肯说的话,这个酒也就白喝了。

    “想不到郡主还有这般文采……”温雅笑了笑,坐在余音的身旁,说:“我从前没有喜欢他的时候,觉得我要跟着你一辈子。你好的时候,我们跟着你太平盛世。你不好的时候,我们跟着你兵荒马乱。可是后来,好像一颗心都在他身上去了,回不来了,只剩了一个空壳子在这里。吃不好,睡不好,做事也做不好。”

    温雅说着就又开始喝酒,余音不喝了,看着她。

    “在北裕的时候,我都以为自己能忘了,可是一回来才知道,不过是自己骗自己。”温雅执了余音的手,说:“我这一生,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从遇见你之后,我才明白,我也是一个人,我不是动物不是武器,我是人,我也想要过由自己选择的生活。我从来没有后悔选择跟着你,这一次,我想选择为自己活着,你可不可以成全我?”

    余音看她哭得那样伤心,就跟迷路的孩子一样。余音抽出手,帮她擦了眼泪,说:“你想离开,就离开。”

    “郡主!”怜细哭着喊出来,余音摆了摆手,说:“如果能和他好好在一起,我会祝福你。若他待你不好,回来我身边就是了,我相信,我还是养得起你的。”

    三人哭作一团,天空还是飘起雪花,这该是最后的一场雪了。

    很快,春天就会到来,寒冬就会离开。

    但是这世上,比春天暖的时候很多,比寒冬冷的时候,更多。

    余音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酒,一觉醒来的时候,自己是在床上的,而轩辕傅仪则靠在床上看书。余音揉了揉脑袋,头痛欲裂。

    “温雅走了,一早就跟着唐翊走了,在门外磕了三个头。”轩辕傅仪没有停下,一边看书一边说。

    余音叹了口气,说:“由她吧,人总要是为自己活一次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