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后盗墓也疯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焕知道轩辕傅仪的意思,却还是放下了怜细。www.pinwenba.com自己要有足够的准备来保护余音她们三个受伤的,背着怜细,如果有突发情况,怕会应付不来。

    轩辕傅仪拿过了飞儿的鞭子,鞭子上面还有余音的血。余音,我要用你的鞭子,为你报仇。这些黑衣人,一个都别想逃。

    月光很亮,照在轩辕傅仪身上,那一身白衣上的血迹,竟像是点点盛开的红梅,异样妖娆。轩辕傅仪没有说什么,没给黑衣人准备,整个人像是剑一样冲了出去。天焕看着,有些紧张,并不是怕轩辕傅仪会受伤,只是担心轩辕傅仪太过愤怒,会让体内的毒复发。

    同时,因为不太能在黑暗中看清轩辕傅仪的身形,所以不太好判断有没有黑衣人会突然向这边偷袭。他既要关注轩辕傅仪,又要关注黑衣人。轩辕傅仪的白衣在黑衣人中间穿梭着,看得天焕眼花缭乱的。

    没多会儿,轩辕傅仪撤身回来,天焕才发现,这里能喘气的,好像只有自己这边的五个人了。好不容易,有两个功夫好点的护卫赶了上来,但是看样子已经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检查下,不能有活口。”轩辕傅仪一边说一边抱起余音,往回去了。

    天焕赶紧背起怜细跟上,飞儿叹了口气,自己继续往回挪。遇见余音和怜细后,自己的待遇好像越来越差了。忍着一身的疼痛,却也没办法,谁让人家怜细不省人事而自己还能走呢?

    飞儿看着天焕背着怜细的背影,暗自想着,如果怜细嫁给了天焕……

    福晋的丫头嫁给殿下的小跟班,这样的事太普遍了。这样一来,对余音也是好的,不如自己撮合下他们?

    分散了注意力后,飞儿好像也没那么疼了,带着一身的伤走了回去。还是回到了之前的客栈,轩辕傅仪一身的血,一脚踹开了门,小二原本就被吓傻了,这下轩辕傅仪一踹门,小二直接就晕了过去。

    “找大夫来,快!”轩辕傅仪吼了一声,将余音放在了床上。一个客栈的人几乎都下傻了,天焕将怜细放下,跑了出去,一把揪住了掌柜的,出去找大夫了。

    轩辕傅仪在大夫来之前,给余音将几乎被血湿透了的衣服给脱了,稍稍处理一下,上了药,再换上一件干净的衣服。

    大夫很快就来了,还是两个,不一会儿又来了两个。一个大夫给余音诊治着,另一个给怜细诊治着,到后面的两个大夫来了,才轮到飞儿接受治疗。

    飞儿一边叹气一边看着大夫上药,自己这待遇,真真是不行了。

    余音醒过来的时候,轩辕傅仪正在给她上药。她动了一下,整个人浑身就跟散了被重装了一下一样。再动一下,发现自己没穿衣服,被窝里的自己身上几乎被绷带给缠满了。

    “醒了……”轩辕傅仪的嗓子有些沙哑,眼圈也是红红的。

    “嗯,疼死了……”余音虽然疼,但是还是要撒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