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晴溪拿右手中指轻轻敲了敲脸颊,假意思索一会才慢悠悠的开口“你啊……以前你就是那冰山上的种子,淡漠的仿佛一切都与你无关,现在的你不光经常笑,还会开玩笑了。”

    水依嫣听完她的话一愣,眼神深邃了起来,脸庞的线条慢慢也变的柔和,半响屋子里清晰的回响起了她的声音

    “因为后来我遇见了冷扬。”

    因为后来有那么一个男子,全心全意的对她好,就像一米阳光,温暖了她心里的那座冰山。让她感觉到了世间的美好,所以她的生命也变的美好起来。

    洛晴溪听完感觉心被她的话击中了,她开始有些明白水依嫣如此执着的原因了,这样的深情她怎么舍得丢掉。

    见水依嫣又要去想冷扬了,她忙说道:“快走吧,我要饿死了。”

    洛晴溪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觉的自己被感动的无法言表,她想她只有用狼吞虎咽来表达激动的心情了。

    水依嫣看着她的吃相皱了皱眉头,忍了又忍之后开口说道“慢点你,好歹也是个郡主,稍微注意一下。”

    “什么郡主,我现在就是一个江湖中人,就应该不拘小节。”洛晴溪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也不怪她,她是真的饿了,从昨天到现在基本都没有吃过东西。

    她边吃边说也还不忘招呼水依嫣:“你也快点吃,吃完我们出去逛逛。”

    水依嫣抬眉看了她一眼,吃饭的动作稍快了些。

    待她们出门时已是夕阳西下时分,洛晴溪拉着水依嫣慢悠悠的走在湖边上,惬意极了。

    突然间西边天空中散开一枚花影,又瞬间消失,只是眨眼功夫,仿佛都是幻影一般。

    洛晴溪抬眼看了看花影出现的地方,转身对水依嫣说道,:“依嫣,我有点事,你先逛着,我等会来找你”她的声音中透着一股愉悦,还没等水依嫣回话,她转身向西南方走去。水依嫣担忧的看了看她消失的方向,心生疑惑。

    洛晴溪向着花影的方向寻去,走到了一片树林中,不出她所料,树林的另一边果然站了一群白衣少女,而她们领头的则是一位身着蓝衣的女子,看起来稍上了点年龄,神情冷漠,一张脸严肃的绷着。她看见洛晴溪就带着那群女子迎了上来,但是表情依然没有太大波动。

    一行人停在了洛晴溪的身前,她们晗首抱着手恭敬的朝她说道:“少主。”洛晴溪手背在身后,笑嘻嘻的开口“花凤姑姑,你们什么到的?”

    “刚到,不知少主有什么吩咐?”

    “最近我要去流剑山庄干一件大事,还需花凤姑姑帮忙。”闻言,洛晴溪也不再拐弯抹角。

    “不知少主要干什么大事,需要花凤做什么?”

    洛晴溪摸摸了额头,她顿了顿才开口说道:“我要去抢亲,而且已经决定了。”

    听到此话花凤猛的抬起了头看了眼洛晴溪,那张严肃的脸上终于又多了点愕然。

    洛晴溪依然拿手摸着额头,挡住了花凤的视线,也避免了自己与她眼神交汇,她心里有点慌,花凤姑姑一直不苟言笑,说实话,她还真的有点怕她。

    “少主需要我们做什么?”沉默片刻,花凤开口问道。

    寂静的树林中微风轻拂,吹散了洛晴溪的话语,只见她从怀里掏出了什么递给了对面的蓝衣女子,那蓝衣女子收到怀中后朝她拱了拱手便离开了,自始至终那张脸上的表情基本都没有改变。

    洛晴溪在树林里微扬了扬头,这下,东风也不缺了。

    不管流剑山庄是铜墙铁壁还是刀山火海,我们闯定了,这亲,我们也抢定了。

    她回去时顺便转到了牡丹楼附近,她总觉得这个地方藏着许多秘密,不可否认,她也对那个臭流氓的身份很是好奇。

    牡丹楼门口的姑娘一如既往的卖命吆喝,已到傍晚时分,牡丹楼上下灯火通明,门庭若市。她正想着要再去一探究竟,还未现身,突然就被人拉到了角落里。

    看清了身后的人,洛晴溪蓄起的内力就平静了下去,“怎么?”

    身后的人正是水依嫣,看来她俩是为了同一个目的来的。

    水依嫣看她一眼低声说道:“二楼西南角落,对面酒楼三楼,三楼东北方向”洛晴溪随着她指的方向看去,仔细观察,她才看出蹊跷来,只见那些地方站着的几名男子,样貌平凡,虽看起来与普通客人无异,但细看就会发现他们的眼神并没有落在牡丹楼姑娘的身上,而是透出一股犀利打量着牡丹楼的四周。

    牡丹楼里的男子心思却不在姑娘身上,那么就可是是埋伏在这里的……杀手,就等着她们来。

    想到这里洛晴溪心中一惊,抬眼看向水依嫣,水依嫣对上她的眼神抿着嘴唇,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