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水依嫣带着洛晴溪去的是南郊的一间农房,这间房子是水依嫣以前的住处,后她搬去流水楼,这里便空了下来,没想到今天正好派上了用场。

    这里和流剑山庄仅一条长街之隔,因已到傍晚,洛晴溪还能隐约看见流剑山庄亮起的烛光,她心想最危险的地方便是最安全的地方,这里不错。接着,她随意拿手轻轻拍了拍椅子就坐了下去,没有一点王府郡主的娇贵。

    休息片刻洛晴溪感觉有些困了,便又起身围着屋子转了圈,情不自禁的唔着嘴打起了哈欠,没办法,她这两天可严重缺觉的。

    水依嫣看见她的这个动作,脸上露出一丝愧疚,她开口说:“溪儿,这里我经常会来打扫,还算干净,你将就着睡一晚吧。”

    “没事的,我陪你吧。”洛晴溪笑着朝她摇了摇头,开口拒绝。

    水依嫣摇了摇头,低声说:“你去睡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她凝眸看着水依嫣,见她一脸坚持,她想了想轻轻的嗯了声,了然朝水依嫣笑了笑,然后伸手轻拍了一拍水依嫣的肩膀,她转身朝着床边走去,期间还不忘伸了伸懒腰。

    洛晴溪真的很困,所以她躺下片刻就沉沉的睡去了。水依嫣听见她的呼吸慢慢平稳下来,就轻声走到她床前,拿手替她捏了捏被子,看她困成那样,水依嫣的脸上满歉疚。

    洛晴溪虽然贪睡,但是正事面前还不会糊涂。

    三更天时分她准时醒了过来,睁开朦胧的双眼,就见窗户前站着那个熟悉的身影,注视着流剑山庄的方向。

    洛晴溪伸手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稍微缓解了一点睡意,她慢悠悠的起床,心想水依嫣真是好喜欢站在这个窗户前,回回见她都在这里。

    “干嘛,又一个人偷偷欣赏月色了。”洛晴溪在她身后调皮的说道,声音中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暗哑,边说着她将头湊过去看了看窗外。

    深夜里窗外一片静谧,唯有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照亮着这片黑暗。月光很亮,洛晴溪学着水依嫣的样子抬头看着那轮明月,突然想知道月宫里面是否也有人深夜不眠,那么看着这片大地时他们会想些什么。

    “你说,这时候他在想什么?”水依嫣将视线移向了那轮明月,轻声开口。

    “肯定在想月光下睡不着的另一个人啊。”被水依嫣打断了思绪,洛晴溪所幸转过身子背靠在窗户上,看着水依嫣说道。

    “有人。”洛晴溪突然低促的一声惊醒了沉在自己世界里的水依嫣。她们靠紧了身子低了下去,两人都是一脸的严肃,白天的一幕想来还是有些后怕的,洛晴溪不得不承认,那个臭流氓救了她一命。

    片刻后见到窗外亮起的那枚暗花,洛晴溪紧绷的身体才缓和了下来。

    “自己人。”她朝水依嫣说完就站了起来,接着她声音微高了些,朝外面说道:“进来吧。”

    门咯吱一声被推开,从黑暗中走进来了两位女子,同样的一身黑衣,见到洛晴溪恭敬一拱手:“少主。”

    洛晴溪微微一笑:“你们来的挺快的么,花凤姑姑呢?”

    “花凤姑姑已经进了山庄,她让我来告诉少主,明天以暗花为号。”那女子稍微一停顿,递来了一张纸又接着说,声音带着一丝不自然:“花凤姑姑让属下带给少主的,还让我转告少主,事成之后要尽快脱身,切勿贪玩闹事。”

    洛晴溪一脸黑线接过那张纸,她完全可以想象到花凤姑姑说这段话时一张脸酷酷的样子。打开纸她眼睛一亮随即把纸递给了水依嫣,两人皆是一脸惊喜,花凤姑姑果然懂她。

    洛晴溪朝她们交待了几句后,她们便离开了。

    待她们两人离开后,水依嫣从内屋拿出了两个包袱,一个是两身衣服,另一个则是许多瓶瓶罐罐。

    给读者的话:

    喜欢么喜欢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