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柳莎瞪着一双眼,好似随时要扑过来一剑了解洛晴溪。

    “水依嫣,你不是一心喜欢冷大哥么,你就是这么喜欢的么,水依嫣,我早知道你就是个虚伪女人,怪不得冷大哥不要你。”柳莎话音一转,一脸不屑的转过头又对着水依嫣开口道。

    洛晴溪一听下意识转头去看水依嫣,水依嫣冷冷的眼神扫向了柳莎,她还未反驳,就眼见水依嫣抽出剑朝着柳莎飞身而去,寒气逼人,她的全身布满了杀气。

    柳莎显然没有想到水依嫣会冲过来,她下意识的忙向后退了几步,倒是她身旁的人首先反应了过来,同样提剑向着水依嫣涌了过去,瞬间,水依嫣与他们打成一团。

    没有反应过来的人除了柳莎还有洛晴溪,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水依嫣被柳莎一激就这样杀了过去。她敛目想了想,好似自打她认识水依嫣,就从没有见过她意气用事过。

    洛晴溪此时脑袋有点疼,她抬手抚了抚额,转身瞟了一眼冷杨,朝着花颜说“看好他。”

    花颜的一声小姐还卡在喉咙里就见她家少主已经窜了出去,本想和少主一起过去,又看了看身边的人,她抽出剑护在身前。

    洛晴溪飞身而起,顺手一剑挑开了水依嫣身后的人,一个翻身便加入到打斗中去,一瞬间,院子里满是兵器碰撞声。

    水依嫣眼神冷冽,身体灵活,招招用尽全力,洛晴溪也丝毫不敢怠慢,对面之人都不是等闲之辈,她边挡边退,朝水依嫣靠了过去。霎时,身影飞转,剑影凌厉。

    洛晴溪打的十分吃力,眼角却扫到了柳莎已带人转到了花颜那边,花颜瞬间也被包围,洛晴溪心中焦急,想去帮她却有心无力,这边攻势很猛,她根本分不了身。她再次懊恼,当时学武功时就不该偷懒。

    然而她对面之人本正处于上风,却不知为何动作突然缓慢了起来,洛晴溪飞身一剑刺了过去,他却并不闪躲,只是突然单腿跪了下去,用手上的剑作为支撑,满头大汗,脸色逐渐青紫起来。

    洛晴溪一惊忙收回手上的力,剑气猛的回转,震的她心中一闷,口中有些涩味。

    洛晴溪凝眸站定,心中劾然,已有好几个都如刚才那人一般,喘着粗气蹲了下去,吐出一口血来,有些甚至已倒在了地上。另外那些人此时也无心恋战,心中慌乱,忙蹲下去查看他们异常的原因。

    其中一个身着暗灰色衣衫的中年男子扶着一位二十多岁的男子,拿着剑凶狠的对着洛晴溪说道“妖女,你做了什么?”

    水依嫣也疑惑的看着洛晴溪,洛晴溪皱着眉心,盯着地上的那几名男子,她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一回事啊。

    突然,她脑中灵光一闪,不对……。这明明就是中了先前从师父那顺来那瓶药的毒么。十天之内不能用内力,若强行使用则会导致静脉逆流,心闷难解,全身无力等症状。她虽然记不太清中毒后的具体症状,不过看他们那样一定是中了此毒。

    而花颜那边的打斗声还在继续,洛晴溪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她看了一眼水依嫣,水依嫣会意遂拿起剑赶了过去给花颜帮忙,她则在这里拖住这些武林高手。

    “哼,自然是给你们下药了啊,你们最好快点放我们离开,不然,三天之内你们一定会经脉逆流而死。”洛晴溪严肃的对他们说道,接着又一脸惊恐样摇了摇头,假装害怕的说道“哎哎....不能说了,那样子真是太恐怖了。”说完抬起了头,用余光扫了扫地上的那群人,见他们一个个眼神都要冒出火来,甚至有两人握紧了剑正准备继续冲了过来。

    洛晴溪见状微咳了一声,又开了口:“不过呢,本小姐若是心情好,自然会给你们解药的,这可是独门秘药,若我们出了什么闪失的话.....”她顿了顿,冷冷的看了他们一眼,见地上有几人听完她的话面色已有些松动,接着她丹唇微启,声音夹杂了几分冷意,一字一句的道

    “那你们也必死无疑。”

    “妖女,你还想威胁我们,老子今天必娶你性命。”那名中年男子气急败坏的说道。接就起身要冲了过来。而地上那名年轻男子因少了他的支撑,身子立即朝侧边倒去,中年男子又立马回身扶住了他,回过头来,他只有用凶狠的目光瞪着洛晴溪。

    洛晴溪朝他回视过去,微扬了扬头,面色俏皮,这下,我可不怕你了,你的软肋都在我手里了,随即她转过了脸不漏痕迹的扯了扯嘴角。

    给读者的话:

    越来越精彩了,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