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晴溪低头呼出一口气,口中默念冷静,冷静,遏制住了自己朝他扑上去的冲动后,她不客气的拿起筷子夺过他正夹在筷子上的一块肉,凤眸一扬便吃了起来,她才不会亏待自己,填饱肚子最重要。沐澈见状也不甚在意,笑眯眯的重新夹起一块肉来吃了起来。

    待吃过饭后,夜幕已经来临。洛晴溪看着还赖在他房里的沐澈眼角抖了抖,顿了顿她没好气的说“你怎么还不走?”

    “你觉得这里怎么样?”沐澈答非所问,让洛晴溪一愣,她下意识的回道“还不错。”

    沐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抬眼时已恢复了一片不羁,他笑了笑道“我走啦。”洛晴溪微蹙着眉头,怎么感觉怪怪的。

    沐澈起身往出走,走了几步似想起什么,回身说道“有什么事记得叫我。”他唇角微勾,脸上有几分少见的认真。

    洛晴溪斜他一眼,“赶紧走!”,见他的身影消失在了房内,她抬眼看了看窗外的月光,想起方才小二的话不禁皱起了眉头。

    第二天,洛晴溪在迷糊中强迫自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她洗漱一番,看了看外面已有些吵闹的街道,昨天才知道素州虽离柳南较远,但因有一些朝廷老臣和富豪商家在此,所以这里还算挺繁华的,她伸了伸腰,下了楼。

    “姑娘,好早,要不要吃点早饭。”小二见她下楼,笑着道。

    “嗯,拿点过来。”洛晴溪找了张靠着窗边的桌子坐定。凝眸看了一圈,心生疑惑,难道沐澈还在睡觉?

    小二把早餐给她拿了过来,微一踌促,他开口道“姑娘,要不要给昨天和你一起来的那位公子送一点?”

    洛晴溪正喝了一口粥,听他这样说,心里不禁诽谤,懒狐狸,还在睡觉,她想着,开口道“不用了,他不喜欢吃早餐的。”说着抬眼朝着小二一笑,明眸皓齿,清灵俏丽。

    小二一愣,不禁痴痴多看了几眼,直到洛晴溪疑惑的叫了声,他才一慌忙退了下去。

    洛晴溪正吃着,突然身边多了一道黑影,她抬眸看去,只见沐澈一袭浅蓝淡雅袍子,眼神清亮,眉目疏朗,薄唇微微勾着,笑吟吟的看着她。

    她眼睛一晃,只见沐澈已顺手坐了下来,还拿起她刚点的包子咬了口,轻点了点道“味道还不错。”

    “那是我点的。”洛晴溪看他吃着自己的,美目一横。

    “我知道啊。”沐澈不以为然,吃的心安理得的。

    “你不准吃我的。”

    “谁让你说我不吃早饭的,你得补偿我。”沐澈想起刚才自己刚下楼要早饭时,小二一脸吃惊的说你不是不吃早饭的吗,不禁好笑的看她一眼。

    洛晴溪有些理亏,脸上一僵,随即反驳,“谁让你起那么迟,真懒。”

    沐澈眼中亮光一闪,继续笑嘻嘻的盯着她,缓缓才开口“昨晚,要不是你,我能睡那么迟。”说完还坏坏的朝她眨眨了眼。

    洛晴溪凤眸一眯,皱着眉头看着他,这是.......什么意思?

    “呃,公子,我可以把它收走么?”小二拿手指了指盘子,略带犹豫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洛晴溪脑子嗡的一声,她看着沐澈笑嘻嘻的朝着小二点了点头,接着小二红着脸收走了桌上的盘子。

    她心中怒火在翻滚,他故意说这种暧昧不清的话,还专等小二来的时候,她发誓,要不是因为大庭广众之下,她一定会掀桌子。

    “怎么了,不舒服吗?”沐澈一脸关切的问道,还伸手过来准备摸摸她的额头。

    她闪身避了避,瞪着他一字一句道,“沐大少爷,能告诉我昨晚怎么为我累了吗?”

    给读者的话:

    七七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各位亲们

    不管在家还是在外

    都要记得吃一口粽子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