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沐澈身边多了一个灰色身影,那男子凑近他耳边低语了一句,沐澈面色瞬间一紧,眼底处已满是寒意。旁人听不到,但洛晴溪离他如此近,再加上有内力的缘故,自然是清晰听见。

    ”蛮儿姑娘被杀。”

    洛晴溪猛的回头看着沐澈,沐澈朝她点了点头,她的心沉了下去。

    她回身看了看趴在地上的老人,俯下身子扶起了他,眼中满是愧疚不忍,要她怎么告诉他,他唯一的孙女已经不在人世了,这白发人送黑发人可比要命苦痛的多。

    她的身子微微有些颤抖,心就像落入冰冷的湖水中,那个女孩青春年华,正值大好时光,就这样被他们毁了,她拿眼瞪着江老爷,此时她真想上去一剑了解了他们这些侩子手,突然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她紧握的手,慢慢的再将她的手指展开,牢牢的牵在手里,她知道那是沐澈的手,她以前也被他握过,却没有这次温暖让她心安。

    洛晴溪回身,压住心中的愤怒,她眼眶通红,冷冷的看着江老爷,吐出的话清脆有力,“江震海,你真是好大的胆子,纵子行凶,欺凌百姓,草菅人命,你把这百姓看作什么,你把王法皇上放在哪里?”

    江老爷嘴角一扯,勾起一个轻蔑得意的笑,那个贱人已经死了,而且尸骨无存,还想用那个贱人来威胁他,简直就是做梦!

    与他无关的人命他管她干嘛,皇上王法,可笑,在这里,他就是王法。

    “都给我散开。”江老爷威严的一声吼叫,围在那里的百姓一颤瞬间散去。“臭丫头,你好大的胆子,敢直呼本官的名讳,什么王法皇帝,今日若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不知道这素州姓什么。”江老爷大手一挥,一群衙役就冲了上来。

    “江震海,你也不要你儿子了吗?”洛晴溪一脚踹在江福的肚子上,冷冷的开口,这种纨绔子弟,不用客气。

    见状,那些衙役也不敢再动。

    江老爷眼中似要喷出火来,“放开福儿,我留你一个全尸。”

    “口气倒不小。”沐澈嗤笑一声,眉眼处一片冰冷,他扫了一眼下面的衙役,不屑的开口,“这些乌合之众,江老爷也好意思拿出来用。”

    洛晴溪回过头看着他,只见面前这人面带轻笑,目光冷峻,身上不和何时多了几分霸气却自然天成。她愣了愣,眼角抽了抽,自己怎么能忘记他狐狸本性,真是太嚣张了,不过,她喜欢。

    杨毅站在江老爷身后,冷着脸,不知在想些什么,听到沐澈那句话他脸上多了几分狠戾。他上前低声对着江老爷说了什么,江老爷点了点头,他便离开了。

    “呵.......狂妄小儿,未免也太小看老夫了。”江老爷冷笑一声,大手一挥,他身后多了一排弓箭手,手持弓箭,冷冷相对。

    看到此番情景,沐澈与洛晴溪对视一眼,两人同时向后迈出一步,齐齐藏在了江福的身后,她一扬眉,给了江老爷一个得意的神情,有本事,他就来啊。

    见状,江福眼中满是惊恐,一直朝着江老爷左右摇着眼珠。江老爷满脸怒容,偏偏又对他们无可奈何,气得一张脸通红。

    洛晴溪藏在江福身后,看江老爷那样,不禁觉得大块人心,她仰头朝着沐澈盈盈一笑,梨涡浅浅,容貌嫣然,一如那年飞舞的梨花,直直落到了某人的心里。

    突然,周边冷气流动,她们还未回过神来,只见正上方洒下一大把白色粉末,直逼的她们转过身去,楼下倾刻间飞身而来两名黑衣杀手,沐澈心头一紧,抱着洛晴溪猛一转身,黑衣人一掌打在他的背上,回身夺去了江福,沐澈忙护着洛晴溪稳住身形站定,口中冒出许多腥味。将洛晴溪交给沈鳞,他转过身吐出一口血来。

    洛晴溪虽闪的及时,但也着了那白色粉末的道,又被人抱着几个翻转,待站定,她垂着头,只觉得晕眩不已,待身边的人猛的推开她,喊了声“少爷。”她才有些回过神来,心中一惊,抬头正见沐澈在擦拭着嘴角的血迹。心中一紧,她忙起身朝沐澈走去,步子有些蹒跚。

    “沐澈,你怎么样?”洛晴溪一张脸上全是惊慌,脑中飞转,她明明记得那个黑衣人是朝她袭来的。

    给读者的话:

    今天高考,祝那些高考的朋友们都能超常发挥,加油加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