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澈将身子向后仰了点,拿手肘处轻轻撑着身子,他仰望星空,俊脸一片柔和。

    闻言,他轻轻一笑,“洛儿,我只在乎你是不是洛晴溪,你是洛晴溪,与其他无关。”声音沉沉如流水一般,带着一种慵懒与蛊惑人心。

    洛晴溪扭过头来看着他,她眸中波光闪闪,嘴动了动才说出声来,带着一点沙哑,“那么,你是谁?”

    沐澈也同样扭过头来看着她,眼眸灿若星辰,他缓缓开口“我是沐澈,与其他无关。”

    洛晴溪微微一笑,便转眼继续看向了寥廓的夜空,她缓缓开口,“大家都说皇家人身上与生惧来便有一种责任,然而我却一直逍遥与江湖之中,我所做的也就只是保护我想保护的人,维护我觉得应该维护的事,洛家受皇恩浩荡。”说到这里她顿了顿,转眸看向沐澈,眼中多了几分冷寂几分认真,清声道,“所以,伤害君家天下的人我也自然不会放过。”

    沐澈笑脸不变,一双如墨的眸子却显的更加深邃,平时那爱笑的双眼多了几分深情,他抬手将洛晴溪额边的一缕随风飞舞的发丝扶向了耳后,缓缓道,“我知道,我自会陪你。”

    洛晴溪心头一震,凤眸紧了紧,想说什么终是没有说出来。她只觉得这星光遍布的孤寂夜空也多了一些温柔,也许自己都没有发现,她的唇边勾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

    看着眼前这个清新俊逸眼角含笑的男子,她的心开始慢慢填满,想起第一次相见时的气愤,第二次相见时的俯身一瞥,第三次相见时他的倾身相护.....

    尽管她觉得有些匪夷所思,有些事发生了便是发生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初见时的不知所措,也许是后来的多次相救,也许是那天酒楼里的温热暖光迷了心,也许是强敌面前的不离不弃,她不得不承认,她确实....喜欢上他了。

    喜欢他慵懒时分眼带笑意,喜欢他痞子之气嘴角坏笑,喜欢他倾身相护一脸认真,喜欢他漫不经心说一切有我,喜欢他此时陪着她沐浴月光,温柔无限.........

    “怎么了,看傻了啊,是不是觉得本少爷长的很好看啊?”沐澈自恋的调笑声打断了洛晴溪飘飞的思绪。

    洛晴溪也笑出了声,梨涡浅浅,眉眼弯弯,眼神清澈狡黠,“是啊,傻了,谁让这夜晚迷了眼呢。”

    “是吗,那你多看会吧,少爷我准了。”沐澈眉眼满是愉悦。

    洛晴溪想通了便不再纠结,她总算知道了自己最近反常的原因,总算明白眼前这人为什么总能轻易带动自己的情绪,她看着眼前这人一脸笑意,轻轻的呼出一口气,这样.....其实也不错。

    又是一阵安静,夜空中似乎只有彼此的心跳声,咚咚,跳在彼此的心上........

    “洛儿,今天那个老伯自杀了。”沐澈犹豫半响,才说出这句话来,他一脸关切的看着洛晴溪。

    闻言,洛晴溪眼睫毛颤了颤,双手一紧,沉默片刻,低声说道,“我早该猜到了。”

    孙女死了,也夺走了他在世上唯一的希望。

    她一脸的落寞,语气中带着一丝苦涩,看的沐澈心头一紧,沐澈伸手圈住了洛晴溪的肩膀,洛晴溪身子一震,抬眼看向沐澈,见他一脸柔情认真,洛晴溪放肆自己慢慢的将身子靠了过去。

    沐澈眼眸闪了闪,眸中闪动着亮光,他圈住洛晴溪的手臂更紧了些,轻声道,“睡吧。”

    “厚葬他。”

    沐澈没有答话,但洛晴溪知道他会做的,她也没有再说话,耳边响起的是沐澈强有力的心跳声,一瞬间,她觉得特别安稳。

    沐澈低头看了看怀中沉沉睡去的女子,娇好的面庞却蹙着眉头,他伸手轻轻抹了抹怀中人的眉头,似乎打扰了怀中女子的梦香,怀中人身子微动了动,沐澈微微一愣,垂眼看着怀中人,眉眼间全是柔情。

    他放眼看向夜空,眼中满是满足。

    “醒了。”天色蒙蒙亮,感觉的怀中的人身子动了动,眼眸渐渐睁开来,他轻声问道。

    洛晴溪还带着睡醒的朦胧,闻言,抬首看他,带着初醒的呆滞,看的沐澈眼眸微弯,他伸手捏了捏她的脸,嬉笑道,“怎么了?睡傻了?”

    洛晴溪此时心中有些慌,她开始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自己坐在屋顶,他来了,自己想通了一些事,倒在他怀里睡着........

    洛晴溪想着脸有些微红,想着自己还在怀中,立马坐直身体站了起来,因坐的时间有些久了,站起来时头有些晕,朝后倒去,沐澈一惊,忙起身揽住了她,她向后的身子迅速朝沐澈扑去,两人之间距离变得只有几寸远。

    洛晴溪一愣,心中更慌,看着眼里这张放大的俊脸,她忙把身子扭开,低着头,说道,“昨晚谢谢你了,我先走了。”

    说完,她身子一提,飞身向下,稳稳的落在地上后,忙向房中跑去。

    给读者的话:

    洛晴溪明白自己的感情了,你们喜欢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