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鳞这一声委屈的低唤,沐澈才想起来后面还有个人,他回头拍了拍沈鳞的肩膀,语气严肃的说,“看你,做个酥饼就弄成这样了,真没用。”接着,继续笑滋滋的端着酥饼走了。

    沈鳞一脸愕然的张大了嘴,眼角抽了抽,此时他想说“少爷,你无耻。”

    沐澈端着一盘酥饼,笑嘻嘻的来到洛晴溪的房门前,他轻轻敲了敲房门,“洛儿。”

    见没有人回应,他便又敲了敲,笑着说道,“洛儿,小懒猫,起床了。”还是没有人说话。

    “洛儿,你在吗?”沐澈有些疑惑。

    “沐少爷。”一位丫鬟向他行了行礼,“郡主一早就出去了,说要出去走走。”

    沐澈一脸黑线,“那她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丫鬟摇了摇头,沐澈有些失落的摆了摆手。丫鬟一拜便离开了。

    他看了看手里的酥饼,肩一耸,叹了口气,抬眼看向紧闭的房门,随即他推开门走了进去。

    等了有三盏茶的时间,沐澈脸越来越黑,他叫来刚沐浴完准备补觉的沈鳞,说道,“出去把郡主给我找回来。”沈鳞想了想自己那张心爱的床,心里默默的留下两行泪,“是。”

    “站住。”沈鳞心一颤忙回过头来。

    沐澈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说道,“看见郡主在哪,回来告诉我。”

    “是。”沈鳞心抖的更加厉害。

    沈鳞把街道四处都找遍了,还是没有看见洛晴溪的身影。他拖着两条沉重的腿回到了辰府,心里一阵哀号,少爷不会放过他的,这一下子肯定要迁怒于他。

    果然,听完沈鳞的回禀后,沐澈的脸黑的已经不能直视了,沈鳞低着头朝后移了移,郡主,你到底在哪啊,你快回来啊。

    忽然,只见他家主子脸色一变,厉声吩咐道,“沈鳞,给我动用暗卫,把素州翻遍都要给我把她找出来。”昨天她刚废了林江两家,这么久还没有回来,找不到人,会不会遇见危险了。想到这里,沐澈面色更冷,若洛儿出了什么事,他要让他们陪葬。

    沈鳞也是一惊,忙领命下去,动用暗卫,他眼眸闪了闪,主子真的动心了。

    沐澈眼眸微眯,沉思片刻,他起身也奔了出去,只是他刚走到院子口,便见到迎面而来的辰老将军和折返了的沈鳞。

    “沈鳞,你回来干什么?”沐澈眼中带怒,嘴角紧抿。

    沈鳞缩了缩身子咽了咽口水,正要答话,辰老将军哈哈一笑道,“你找溪丫头啊,刚才然儿叫人传话,溪丫头和他在一起,不会有事的。”

    说着他看了看沐澈那一下子黑下来的脸似无意的继续道,“说起来,他们两人也有好多年不见了,肯定有好多悄悄话要说的。”说完才想起来什么,转身问沐澈,“对了,你找溪丫头有事吗?”

    沐澈傲娇一笑,“谁找她了,本少爷才不找她。”他抬眼瞪着沈鳞,“沈鳞,大白天你乱说什么,是不是没睡醒啊。”

    “我......”沈鳞垂着头不说话,其实他很想说一句,少爷,主子我是真的没睡醒啊。

    “老爷,老爷。”张婶慌张的跑了过来。

    “怎么了?慌什么。”

    张婶见沐澈等人也在,顿了顿才开口,“老爷,不知是谁在厨房里捣乱,厨房现在一片狼藉。”

    “喔,沐小子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辰老将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闻言,沐澈脸一黑,扬起头来,“本少爷怎么会知道。”

    “是吗,那是哪里的毛贼?”

    沐澈俊脸僵了僵,斜着眼看向了沈鳞,在他巨大的压力下,沈鳞认命的上前两步道,“辰老将军,是小的清早肚子有些饿了,想弄点饭菜吃,谁曾想.....”

    “噢,没事,敢作敢当是条汉子,不像有些人啊。”辰老将军感叹一声大摇大摆的走了,似乎没有看到沐澈黑着的哪一张脸。

    “少爷。”沈鳞看着自家主子越来越绿的脸,忐忑的开口。

    “干嘛?”沐澈转着眸问道。

    沈鳞咽了咽口水,摇了摇头。

    “没事,那你叫什么。”沐澈冷哼了一声,转身走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