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翠青一愣,眼中闪过了一片暖意,顿了顿才说道,“翠青身份低微,不曾见过郡主。”

    洛晴溪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她总觉得她们见过。

    这个丫头看起来很面熟。

    她摆了摆手,示意先翠青离开,然后洛晴溪慢慢起身开始穿外衣,她要去看看然哥哥和辰爷爷。

    刚才翠青欲言又止,让她心里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她很不安。

    翠青见郡主走了出来,忙上前说道,“郡主。”洛晴溪看了看她继续往前走,边走对她说道,“带我去然哥哥住的地方。”

    翠青嘴角动了动,终是没说出来什么,少爷的心思她明白。

    刚进辰然住的院子,就见一个丫鬟端了一盆血水走了出来,神色惊恐,洛晴溪一愣,心中一紧,抬脚就冲了进去。

    一进屋便看见辰老爷爷站在床侧,她心紧了紧,走了进去。

    就看见然哥哥安静的躺在床上,面无血色,刚才那些血水便是他的吧。

    洛晴溪上前安静的站在辰老将军身侧,想安慰安慰辰爷爷终是没有说出话来。

    觉察到身侧有人来,老将军回过头便看见了洛晴溪那张略显虚弱的脸,他一惊,满脸全是惊喜,说道,“溪丫头,你醒了。”

    嗯,洛晴溪看着辰爷爷激动的样子深深的点了点头,接着她一张笑脸不见了,脸上有些愤怒的说道,“辰爷爷,然哥哥这是怎么了?”

    辰老将军的脸一下子沉了下去,他轻轻的摇了摇头,看着床上的辰然叹了口气。

    洛晴溪秀眉锁着,谁能伤了然哥哥。

    “溪丫头,你刚醒来,好好去休息吧,然儿我看着就行了。”

    洛晴溪抬眼看了看辰老将军,摇了摇头,继续陪着辰老将军陪着辰然。

    从小到大,辰然总是保护着她照顾着她,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辰然,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该怎么办?她想做的就是在这里陪着他,看着他平安无事就好。

    辰然这一觉睡的时间很长,中途洛晴溪的身子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被辰老将军强行带回房去。

    辰然悠悠醒来的时候,喊道,“水。”

    一杯水递给他,他慢慢坐起来喝掉,才看清了眼前之人是翠青,微微一笑,他轻声问道,“伶儿怎么样了?”

    “郡主已经没事了。”顿了顿,翠青又说道,“郡主过来看过少爷,因身子不适才被老爷带走了。”

    辰然眼中流光熠熠,轻轻一笑道,“她就爱胡闹。”

    声音里满是宠溺。

    翠青眼中一暗,忙低下头去。

    辰然又说道,“我去看看她。”说着就要起身。

    翠青一愣,慌张的说道,“少爷,你不能起来,你身子还没好。”说完她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心中一紧。

    辰然也不甚在意,“没事,我无大碍,我去看看伶儿。”他套上青色外衫身子很快便融入到月色中去了。

    洛晴溪刚送走沐澈,半个身子探出窗户正在欣赏着月色,便又听见了敲门声,她以为是沐澈又转了回来,虽脸上笑嘻嘻的,说出的话却是故作嫌弃,“你怎么又回来了啊。”起身拉开了门,见到的却是一抹青色身影。

    洛晴溪一愣,随即笑了起来,拉住了辰然的双臂转了圈,上下左右打量一番才说道,“然哥哥,你身子怎么样了?”

    辰然嘴角含笑的看着她,任由她围着自己转圈打量,微微一笑说道,“我身子没事,倒是你感觉怎么样了?”

    说着他想起了怀中还放着一个药瓶,他嘴边露出一抹苦涩,还是慢了一步。

    没有觉察到辰然的反常,洛晴溪笑吟吟的说道,“我也没事了,鬼神医的医术可不是吹的。”洛晴溪头一歪继续道,“说呢,我倒现在还没有看见他呢,那个老头,不知道躲哪玩去了。”

    辰然看着她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好笑的问道,“怎么,你找神医干嘛,要谢谢他吗?”

    洛晴溪眼珠子转了转,神秘一笑,眉眼处笑意更深,“哈哈,我是想问他,怎么虐狐狸。”看那个沐澈好像在他师傅面前很不得宠的样子,还不敢言,她得好好问问。

    “狐狸是谁?”辰然和好奇。

    “沐澈啊,那就是一个大狐狸。”洛晴溪继续笑眯眯的说道。

    辰然笑脸僵了僵,但是立马掩饰了过去,他轻轻一笑,拉着洛晴溪坐了下来。

    辰然话语中满是小心翼翼,他开口问道,“伶儿,你知道是谁给你下毒的吗?”

    给读者的话:

    我喜欢辰然,嘿嘿,亲们,求收藏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