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澈垂下眼皮看着**青,只见**青一脸的期待的看着自己。

    沐澈扬眉轻轻一笑。

    凉亭里的两人言笑晏晏。

    洛晴溪吃的很开心,那也难怪,酥鸡是她的最爱。

    辰然看着她吃的很开心一张脸笑的也很开心。

    突然,洛晴溪眼珠子转了转,调皮一笑,拿手蹭了点酥鸡上的油,趁辰然不备,一下子便蹭在了他玉白色外衫上,辰然笑脸一下子僵住了。

    玉白色袍子袖上多了一条明亮亮的油渍。

    洛晴溪抬起一张委屈的脸说道,“然哥哥,我不是故意的,真的。”表情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仿佛她真的是委屈了。

    可辰然是谁啊,是和她从小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是见证了她各种劣迹斑斑的最佳盟友,(虽然大部分是被逼无奈的),尽管过了这么多年,辰然还是很清楚她这表情一定是装的。

    时光易变,本性难移,说的便是洛晴溪。

    辰然抬眼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也没有说话,只是拿手也轻轻蹭了些油渍,微微一笑说道,“没关系,你让我抹一下就好了。”

    脸上一片温和,看不出一点不真诚。

    仿佛就在说今日阳光明媚一般自然。

    额……

    这下子轮到洛晴溪黑脸了,她有点想挠头,这么多年不见,然哥哥功力见长了。

    让他抹一下,怎么可能!

    眼看着辰然手已经抹了过来,洛晴溪忙闪脸躲避。

    辰然不依不饶,笑嘻嘻的把手就要往洛晴溪脸上抹。

    眼见着就要挨上洛晴溪的脸了,她忙大喊道,“然哥哥,我错了错了。”

    辰然不理她,笑嘻嘻的看着她慌忙躲避的样子。

    求饶没什么用,洛晴溪唔着脸道,“辰然,这么多年不见,你怎么学坏了,还有啊,你谁不学,偏学洛冥汐。”

    洛冥汐,她狡猾的狐狸哥哥,这么多年她洛晴溪打心里崇拜佩服的人。

    洛冥汐,洛王府世子,京城第一公子,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双桃花眼俘获了多少京城小姐,姑娘们的芳心。

    说起和洛冥汐对抗的那段日子那绝对是洛晴溪这么多年辉煌史上一个大大的污点,在洛冥汐身上她没沾过一点便宜,每次吃亏的就是她。

    当然这是前话。

    想起那个总是亮着桃花眼的家伙,洛晴溪心就是一颤,和洛冥汐作对的那些日子绝对算得上是一段血泪史啊,尽管她一次次战败一次次又爬了起来,然后又是一次次战败。

    最后洛冥汐一眼鄙视的看着她,“傻子,知道猪怎么死的吗?”

    她趴在自己为了坑洛冥汐的坑里,不解的摇了摇头。

    洛冥汐桃花眼一眯,嫌弃的看着她,“就是你这样,笨死的。”

    然后瞪她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转身走了。

    “.....”洛晴溪愣在了原地,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要不是她们是一家的,她真想从坑里爬起来骂人。

    不过后来她坐在坑里想了半天,又从坑里出来回屋想了一晚上,突然,脑光一闪,终于悟出了洛冥汐那个表情的意思了,作为他可爱的亲妹妹,洛冥汐一定是气愤她干嘛一直执着的要和他作对,明明两人可以通力合作达到共同胜利的啊。

    第一天凌晨,洛晴溪亮着贼兮兮的一双眼一拍大腿,对啊,怪不得呢,是她太笨了。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想通了,洛晴溪立马她屁颠屁颠的去找洛冥汐和解去了,记得当时洛冥汐当时睡的正香,她一脚就踹开了他的门,惊的洛冥汐一下子坐了起来。

    洛冥汐,眼角微眯,就见洛晴溪亮着一双眼朝她扑过来,特别甜的喊了声,“哥哥。”

    洛冥汐眼睛眨了眨,瞬间桃花眼聚满怒火,瞪着她一字一句道,“洛——晴——溪”

    洛晴溪身子一颤,讨好的退后两步,笑嘻嘻的说道,“哥哥,你是我亲哥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