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王爷玲珑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转过眼眸,脸上柔光暗淡了几分,她想起来了,有关他师兄的一切她都会放在眼里心里。

    所以她看见洛晴溪才觉得无比熟悉,总觉得想在哪里见过。

    辰然看着天边的美景,话语中带着一闪而过的落寞,他抬眼看向天边,眼神悠远深长,慢悠悠的说道,“是啊,可惜了美好的总是短暂的。”

    话语中似追悔,似感叹,似落寞,似无奈……

    美好的都是短暂的

    一如他生命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还有......她。

    洛晴溪细眉轻佻,凑进到辰然身边,拍了拍辰然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然哥哥,你不能这么想,美好的事物虽然易逝,但是只要用心珍惜,还是会一直在存在的,你干嘛这么悲观啊。”

    “稍纵即逝,我们就要抓紧她,拥有过了便没有遗憾了。”沐澈看了洛晴溪一眼,眼中眸光一闪,一片清明,他朗声说道。

    辰然轻轻一笑,“是我狭隘了。”

    洛晴溪认真的点了点头,接着没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要她做那么严肃的事情还真是有点难度。

    这时候,管家跑了过来,微笑着朝他们俯俯身子,扬声说道,“郡主,少爷,你们都在这呢,老爷让我来请你们去前厅。”

    辰然点点头,道,“知道了,我们马上过去。”

    管家笑了笑便转身离开了。

    沐澈站了起来,走到洛晴溪身边站定,拿手撑着栏杆,悠悠的看着远方。

    一瞬间他们都没有说话,看着夕阳西下,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沉默半响,辰然的声音响起,“我们去前厅吧。”怎么说他也是主人,迟到了不好。

    洛晴点了点头,她是真的很想见那个鬼神医老头。

    而且她找他还有事,重要的事!

    一行人朝前厅走去,远远便瞧见前厅灯火通明,辰老将军和一灰衣男子并肩而立,谈笑风生。

    洛晴溪凑近**青,小声问道,“辰爷爷边上那个人是不是你师傅?”

    **青一愣,抬眼瞧了瞧前厅的两人,朝洛晴溪柔柔一笑,点了点头。

    灰衣男子满是便是鬼谷子神医,洛晴溪心中十分疑惑。

    她远远打量过去,这个神医和她想象中有些不同,在她心里这种神医就是留着胡子,年龄有些稍长,性子和老顽童一样,但眼前的这位,虽也有胡子,但从面相上来看却和他爹年龄相差无几,远远看去,倒有些清绝于世的感觉。

    辰老将军也看见了他们,笑着喊道,“溪丫头,快过来,见见你的救命恩人。”

    洛晴溪轻轻一笑,上前在鬼谷子身边站定,对着他盈盈俯身一拜,说道,“晴溪多谢神医的救命之恩。”

    鬼谷子眼角微眯了点,眼中看着洛晴溪脑海中却想到了多年前也有那么一人在他身前也是这样一拜,双眼含泪,柔声说道,“求神医救他一命。”

    他还记得那双眸子清澈如水,流着沉沉漩涡,他心一下子就动了,从此沉浸在那绝代佳人之中,这么多年了他终是不能忘。

    江湖中一代女侠,风姿卓越,性格傲然,他却见了她柔弱一面,却也让他丢了心,失了神。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又救了她女儿一命,一如多年前那一幕一样,鬼谷子惆怅的叹了声,因果轮回,这都是命啊。

    屋子里的人疑惑的看着神医对着郡主发呆,沐澈咳了声,轻声喊道,”师傅。”

    鬼谷子回过神来看见洛晴溪还俯着身子,说道,“郡主客气了。”

    洛晴溪一笑便直起身子来,辰老将军笑的极其开怀,他朗声道,“神医,溪丫头,大家快坐下,快坐。”

    大家围着桌子坐了下去,辰老将军和鬼谷子神医在上座,接着便是洛晴溪,沐澈,辰然,**青挨着神医坐,翠青和张婶在一旁伺候着。

    辰老将军端着酒杯站了起来,其他人便跟着一起站了起来,辰老将军对着鬼谷子感激的说道,“这杯酒首先要感谢神医,救了溪丫头和然儿,感谢你们师徒三人,你们是我们辰家的大恩人。”辰老将军声音洪亮,端酒杯一饮而尽。

    鬼谷子也哈哈一笑,说道,“将军真是好酒量啊,今日我们就开怀畅饮。”说完同样一饮而尽。

    沐澈看着摇了摇头,他这个师傅就是贪杯,他端起酒杯,对着洛晴溪和辰然一举,勾唇一笑同样也一饮而尽。

    给读者的话:

    七七这两天有点忙,所以……接下来,七七会恢复更新的,七七谢过大家支持~嘿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