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太子!重大好消息!”六鼠钮钴禄福成下山回来,一进院子就大声呼喊太子。

    “什么好消息?”太子正在用斧子劈柴,听到六鼠大叫好消息,喜出望外,连忙走上前来。

    “皇后,你的母亲皇后又重新当上皇后了!”六鼠喘息未定,带着极大的兴奋说。

    “啊?真的?你是怎么打听到的?”太子慕容舒听到母后出了忏悔宫,重新登上皇后之位,高兴得拿着斧头手足无措,唯恐不是真的,连忙追问六鼠。

    “快把你的斧子放下,对着我怪吓人的!”六鼠看到太子用斧头对着自己,连忙提醒太子。

    太子这个时候发现一直在用斧头对着六鼠,不好意思地放下了斧头,催促六鼠:“快说说详情!”

    “我得先喝点水,渴死我了!”六鼠跑了一天,觉得又渴又饿,不顾太子急于想知道实情,跑到木桶前,用葫芦瓢舀了半瓢凉水,咚咚咚一口气下去了,擦擦嘴,打了个饱嗝,太子在身前身后围着,急切等着他说出详情。

    “最近皇宫里面出了新鲜事!过来!”六鼠说到这里,觉得只讲给太子一个人听不过瘾,于是就大声朝着里屋的冯婆子和帮着冯婆子拉风箱的肖鼓喊。

    肖鼓和冯婆子一听六鼠要说宫里面的新鲜事,立刻停下手中的活计,凑了过来。

    “五哥呢?”六鼠一看没有萧十四,对着肖鼓问。

    “砍柴去了!一会就回来,说吧,什么事?”肖鼓催促六鼠。

    六鼠似乎这个时候说,听的人还不够,转头又看看院外,这个时候正好赶上萧十四砍柴回来,六鼠高兴地喊:“五哥,快过来!”

    萧十四听到了六鼠的呼喊,知道一定是有什么新鲜事,赶快放下斧子和柴禾,凑了过来。

    “你们说怪不怪,原来的皇后,就是太子的母亲从忏悔宫出来了,又像原来一样做了皇后!”这句话刚才已经对太子说了一遍,太子急于想知道后面的情况,追问:“然后呢?”

    “听说那个恶毒的贵妃娘娘想饿死皇后,被一个住在御膳房的五岁的哑巴孩子看到了,她每天偷偷去给皇后送馒头,就这样皇后没有饿死,皇后拜托这个孩子的爹给完颜赞将军送了救命银簪,完颜赞不顾杀头之罪,硬闯了皇上的寝宫,据说当时皇上正在和贵妃……”六鼠说到这里用两个手指做了一个在一起睡觉的动作,大家会意地笑了,太子的眼中充满了愤恨。

    六鼠接着说:“听说被完颜赞上将军把皇上从被窝子里面拽了出来!嘻嘻!”六鼠一笑,大家都跟着笑,太子还是愤怒的眼神,等着听下面的话。

    “完颜赞把救命银簪交给皇上一看,皇上立刻懂得了皇后此刻有难,皇上还算是有良心,不顾贵妃的纠缠,义无反顾和完颜赞冲到了忏悔宫,把奄奄一息的皇后救了出来!”六鼠又停下来,自己去舀了一瓢水,咚咚咚又灌下去了。

    “渴死我了,就这样皇后重新坐回到原来的位置,完颜赞竭力想让皇上处置贵妃,可是贵妃娘娘一撒娇,皇上心软了,就不了了之!把完颜赞气得拂袖而去!”

    “嘘嘘!贵妃就是一个狐狸精,把皇上迷得昏了头!”冯婆子咂着嘴说。

    “太子,这下可好了,皇后一定会想办法早日让太子回到宫中的!”肖鼓听到这里,高兴地对太子说。

    “没有那么简单,母后仅仅是脱离了贵妃的魔掌,能自保了,但是还没有能力让我回到太子的位置上,毕竟父皇下了废掉太子的诏书,已经昭告整个大辽,还到处张贴了抓我的告示!”太子听到母后转危为安的消息,先是高兴了一会,转而又忧心忡忡地说。

    “可是事情毕竟已经过去五年了,皇上迟迟没有让二皇子慕容哲当太子,就证明了一件事,皇上对二皇子还不是十分信任!”肖鼓分析着说。

    扑棱棱,几只鸟似乎是受到了惊吓,在小院前面的树上扑棱着翅膀飞走了,大家听到了脚步声,转头一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