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我打探到了一个消息,太子他……”午后,皇后半坐半躺在凤塌上,眼睛半睁半闭,似乎有些困倦,一个护卫秘密来禀报。

    看到皇后的身边站着好几个侍女,护卫说到这里停住了,等着皇后的示下。

    “你们都下去吧!”皇后一听说是太子的消息,凤目圆睁,立刻从塌上站起来,对身旁的侍女们说。

    “是!奴才告退!”几个侍女立刻低头说是,倒退了几步,回转身出去了。

    “快说,怎么回事?”皇后走到护卫的近前,急切地问。

    “恭喜皇后,终于打探到了太子的消息。打探的人说太子他并没有死,是在流放的途中,被他的一个从小在一起长大的兄弟救走了,那个人叫肖鼓,一直在太子的身边做护卫,不知道您有没有印象,就是他一直陪在太子的身边,他们秘密地住在一个山上,已经五年了,太子他一直好好的,身体似乎比以前还硬朗呢!”护卫说。

    “啊?真的?你说的都是真的?确定真的是我儿太子?”皇后唯恐来人的消息是假,又叮问一遍。

    “的确是真,小的哪敢给皇后送假消息呢?”护卫又说了一遍。

    “感谢菩萨,感谢菩萨,我的儿啊!老天有眼啊,老天有眼啊!”皇后激动得泪流满面,连连感谢菩萨,又感谢老天有眼。

    “对了,我儿太子他现在身在何处?我要立刻见到他!”皇后盼儿心切,恨不得立刻见到儿子。

    “万万不可!皇后,您别忘了,皇上五年前颁发了废黜太子的诏书,太子一直没有找到,就不了了之,可是废除诏书还在啊,还没有作废。不知道现在皇上是什么样的想法啊,万一他还是对太子当年的事情怀恨在心呢?毕竟还没有找到让太子平反昭雪的证据啊!这个时候要是让皇上知道太子的落脚之地……”护卫的一席话,说得皇后闭嘴不语,木然呆坐在凤塌上。

    皇后思忖半晌点点头,她的双手慢慢攥紧,半晌松开了,对护卫说:“你下去吧,告诉我们的人,加大对太子的保护,太子在,你们的脑袋就在,明白吗?有什么动静火速来报,不得有误!”

    “是!皇后,我们就是睡觉也睁着眼睛!”护卫说完转身离去了。

    “来人,给我梳妆更衣,陪我到忏悔宫去!”皇后一声令下,丫头侍女老妈子围上前来,梳头的梳头,穿衣的穿衣,忙了一大阵子,皇后满意地照照镜子,突然问道:“我的救命银簪插在哪里了?我怎么没有看见?”

    一个丫头说:“皇后这么多的好看的头饰,那个银簪的款式已经很老了,还是不插了吧?”

    “大胆!”皇后一巴掌打过去,丫头的脸上顿时出现了五个清晰的指印。

    皇后指着丫头大骂道:“快给我找来银簪插上!簪在人在,簪去人亡,你们都要给我记住了!那是我的命,只要我活着,银簪就要戴在我的头上!”皇后气得双手颤抖,又在刚才说话的丫头的腿上踢了一脚。

    一个丫头赶快从皇后的梳妆台的抽屉里面找到了那个银簪,给皇后插在头上,皇后用手摸了又摸,满意地说“好了,走吧!”

    刚刚入秋,午后的太阳还暖暖的,大红的凤袍似乎有些行动不便,一个护卫说:“皇后,还是坐轿子去吧,我们怕您辛苦,好远的路呢!”

    “不,每次我到忏悔宫都是一步一步走去的,当初我被打入忏悔宫的时候,我就在数着脚下的步子,我究竟走了多少步,流了多少泪,才到了那个忏悔宫,我这样走就是让自己不忘当初的耻辱,不忘记当初流下的血泪,血债一定要用血来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