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上官婉晴看到上官琴音参加了阿布鲁士善德和丹堤露氏的葬礼,就一直觉得蹊跷,她很想弄清楚上官琴音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不在自己的家中,竟然和皇后一起。

    尽管上官婉晴很不愿意回到那个伤心的地方,可是毕竟除了姐姐还有上官琴音,这个她一直喜欢的外甥女,还有上官睿成这个爹。尽管上官睿成在上官婉晴的心中的形象很糟糕,可是毕竟是自己的亲爹啊!

    思来想去,上官婉晴还是决定回家去看看,为了上官琴音。

    可是萧十三十分担心,现在上官婉晴家中的情况萧十三实在是不放心,一定要陪着上官婉晴一起去,上官婉晴拗不过他,只好答应带他一起去。

    这次上官婉晴没有甩萧十三,萧十三寸步不离在上官婉晴的左右,带着忧伤带着仇恨,上官婉晴带着萧十三来到了她的家,上官将军府。

    “我已经是个死去多日的人了,怕他们见到我会吓坏,以为是见到了鬼!”上官婉晴对萧十三说。

    “要不我干脆带你从后花园翻墙而入吧,看看上官琴音究竟在不在,然后我们就出来,这样也免得吓到他们,也省去了很多的麻烦!”萧十三的提议,让上官婉晴很赞成。

    于是萧十三抱起上官婉晴从后面的高墙翻墙而入。

    好久没有回到这个家里来了,这个上官婉晴从小一直生活的家,怎么竟然变得这样陌生?

    这个后花园可是她消磨玩耍的好去处,还有庭前的桂花树,园中依然荡漾着的秋千,都留着她的影子。

    可是现在,唉!在这个院子里面人的眼中,上官婉晴早已经是一个死了好久的人了!也许大家只记得她的衣冠冢了。

    “想去看看你爹吗?”萧十三看着哀伤的上官婉晴问道。

    “不必了,既然我死了就彻底死了吧,我只关心我的琴音!咱们还是悄悄去看看上官琴音吧。看看她在不在,是不是还和皇后在一起。”

    上官琴音一定是和母亲上官婉兮住在一起的,上官婉晴尽管很不愿意,但是还是悄悄地来到了上官婉兮的房内。

    上官婉兮自从摔下马来在完颜赞家中养了几日,被送回府中,她担心二皇子来搜查,一直在闺中闭门不出。

    接连的打击让上官婉兮感到厌倦,为了想做太子妃,替妹嫁给太子,结果没有高兴几天,就被流放,后来以上官婉晴的身份出现,接近二皇子,本以为和二皇子搭上姻缘,幻想着做将来的皇后,可是没有想到竟然又落到了这样的下场。

    唉!她只能怪自己命不好,自怨自艾,慨叹世事无常。

    这个时候,她突然听到了门咯吱一声响,竟然看到了上官婉晴走了进来。

    “啊?鬼!鬼!”上官婉兮以为自己一定是见到鬼了,吓得连声叫鬼,因为上官婉晴是站在门口的,身后还跟着一身白袍的萧十三,她更以为眼前的上官婉晴是鬼,后面还跟着一个白无常。

    无法躲闪,上官婉兮抱起被子钻进被子里面,浑身哆嗦着喊鬼。

    “我不是来找你的,告诉我,上官琴音在哪里?”上官婉晴逼问道。

    “你是替她找我索命的,告诉琴音我是迫不得已才把她推下枯井的,求求你,妹妹,告诉琴音不要找我来索命了,求求你们,你们俩就在那边相依为命吧,缺什么少什么我给你们烧!来年清明我多给你们烧点纸钱,不要来找我了,不要来了,快走吧,快走吧!”

    “啊?你说什么?你胡说什么?你把她推下了枯井?”上官婉晴气得从萧十三的腰中拔出利剑。恨不得一剑结束了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

    可是萧十三把她拦住了,从她手中夺过剑,重新放回剑鞘,对上官婉晴说:“作恶多端的人,早晚会有她应有的下场,何必脏了你的手呢?”

    上官婉兮用力咬住下唇,狠狠地向着上官婉兮的方向睨了一眼,转身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