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在慕容哲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上官婉晴的匕首插进了慕容哲的肋骨。

    慕容哲立刻疼得晕倒在地,上官婉晴迅速从慕容哲的身上拔出了匕首,这个匕首是不能扔的。

    上官婉晴和萧十三相视一笑,迅速逃了出去。

    两个人可以说是配合得很默契。

    萧十三抢了一匹慕容哲的快马,带上上官婉晴打马离去。虽然很惊险,但是两个人似乎很兴奋,终于逃出来了!

    跑到了安全地带,萧十三憋了好久的问题终于开口了:“我究竟在你的心中占据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你究竟和太子做了什么交易,答应他什么了?究竟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为什么不和我说实情,难怪我病好以后,就觉得不对劲!”

    “你一口气问我这么多的问题,我应该回答哪个?我没有必要告诉你,现在既然你吃了慕容哲的解药,就没有必要在担心太子会控制你我,我们干脆离开这里,你带我到你的家乡去吧!”上官婉晴不愿意说出她为了救太子做出的交易。

    “好,我早就不愿意呆在这里了,我现在就带你走!”萧十三一听上官婉晴要随他远走高飞,欣然同意。

    “不好,我差点忘了正事,我出来的目的是要给太子送信,告诉他皇上和皇后在等着他滴血验亲呢,上官琴音还关在牢房里面呢!快和我返回去寻找太子,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他。!”

    “太子,太子,还是一心想着太子!”萧十三似乎有些吃醋。

    “傻瓜,我在担心我的外甥女上官琴音,孩子在眼巴巴等着我回去救她的命呢,昨天在端门险些被斩了!救人就要救到底!”上官婉晴看了看萧十三笑着说。

    “好,帮你办完这件事就和我回去成亲!我们就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去享受我们的自由自在的生活!”萧十三一本正经对上官婉晴说。

    “好,一言为定,我们拉钩钩”两个人把手指放在一起,孩子一样拉了钩钩。

    “戴上玉佩,把匕首给我!以后不许在摘下我送给你的玉佩!记住,你是我萧十三的女人,要是在轻易许诺别人什么,我就和你玉石俱焚!”萧十三假装有些温怒。

    “知道了,我上官婉晴是萧十三的女人,不能再喜欢任何人,要是背叛萧十三的话,就要和萧十三同归于尽!”上官婉晴嚷着说。

    “别叫了,一会把狼招来了,快走吧!”萧十三看到上官婉晴的样子,笑着提醒她。

    完颜鸿的大军分散开寻找太子的下落,藏在草垛里面的萧十四和六鼠钮钴禄福成把发生的一切看在眼里,知道这些御林军真的是皇上派了寻找太子的。

    于是两个人悄悄溜出来对对冯婆子说:“干娘,你守在家中等着接应上官婉晴和我十三哥,我们去山里寻找太子和肖鼓他们。

    其实在萧十四虽然没有提到肖安,但是在他的心里最担心的是肖安的安全,他唯恐肖安在山上受罪。

    完颜鸿领着两千御林军在山上转悠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太子的下落,只好无功而返。

    “这个上官婉晴莫不是在耍我们吧?”完颜鸿有些懊恼,带兵回到皇宫禀告了皇上事情的经过,皇上和皇后都很失望,这个孩子究竟是不是他们的孙女呢?暂且收监等候消息吧。

    “奶奶,我不喜欢这里,我要回去和你住在一起!”贤德公主到底是个孩子,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

    “这,可是……”皇上和皇后都觉得有些为难,因为现在的贤德公主是戴罪之身,怎么能够和皇后一起住呢?可是一声奶奶叫得完颜香琪心中一颤。说不定这个孩子真的是自己的亲孙女,要不怎么会和自己这样亲近?

    就在完颜香琪和皇上犹豫的时候,上官琴音清澈纯净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看着完颜香琪,看得她心软,完颜香琪终于下了决心,对看守牢房的人说:“秘密把她送到我的宫里面去,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