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爹,你给我说说我娘死的事情,我一直不知道,我爹恨我,从来不和我说!”上官婉晴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从小就被说成是煞星,害死了亲娘。

    “你爹,他还是人?他不是是因为他没有脸和你说,把自己的责任归咎到刚出世的女儿身上,他根本不是人!我恨你爹主要是他办事不地道。我最可气的是你爹,怎么就没有挡住那根突然掉下来的大柁呢??”完颜乎邪又想到了当时上官婉晴为救她惨死的情景。

    “我娘她为了救我而去世,我爹一直对我耿耿于怀,这么多年一直把我当做是害死我娘的凶手,其实我从小在家中受了很多的苦,你们外人以为我是一个大家小姐,一定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可是殊不知……”上官婉晴也开始伤感了。

    “的确是怪事,当时你们家的房梁上的大柁突然就落了下来,可是你爹他是笨蛋,是超级大笨蛋,若是换了我,我就是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大柁也不让自己的媳妇去!其实你不要以为我一直想杀你爹是因为他横刀夺爱,我最大的仇火在于他娶了你娘没有照顾好,竟然让你娘她一个产后体虚的弱女子为你挡了大柁,你娘能够做到的事情,你娘当时死的时候那个惨样,嘴里的血喷出老远,还用身子支撑着,唯恐大柁砸到你!你爹他生生没有做到,这说的过去吗?你们大家都想想,是不是我说的话有道理?”完颜乎邪看着大家问道。

    “的确如此,按照常理,应该男人主动站出来保护老婆孩子的,怎么能够袖手旁观看着你娘在情急之下为了保护你献出生命呢?”呼伦贝和肖鼓,萧十三还有萧十四都这样分析道。

    “对啊!这不就结了,现在你们明白我憎恨她爹的原因了吗?自私胆小,枉为人夫,枉为大丈夫!小人,无耻小人,我看不起他,你娘他就是瞎了眼,长得好有什么用?我长得不就是比他黑点吗?可是我的心不黑啊!他长得好心地好吗?在生死关头对你娘真好吗?你娘就是一个混蛋!若是我,怎么能够让自己的女人去送死?就是自己死了也不能够让她死?你们说对不?”完颜乎邪把一碗酒倒进嘴里,问众人。

    “对对对,干爹说的对,是条汉子也做不出这样的事情,懦夫,贪生怕死!”众人七嘴八舌开始骂上官睿成。

    其实在上官婉晴的心里,她对她爹上官睿成也很有成见,一个是当初皇上赐婚的时候,上官婉晴的心里虽然不是有多高兴,可是毕竟和太子慕容舒有过一见之缘,当时她还是愿意嫁的,那样的话也许就没有了后来的这些许许多多的纠缠不清,可是没有想到的事情,她的爹竟然和她商量让姐姐上官婉兮替嫁。

    这件事上官婉晴心里不愿意吧,但是既然父亲开了口,不好驳父亲的面子,姐姐更是欣喜若狂,因此上官婉晴只好委曲求全,为了让爹高兴,也为了让姐姐如愿,甘愿让姐姐替她去做了太子妃,可是谁料想竟然发生了后面的这些事情。

    还有就是父亲上官睿成为了报家仇,不择手段,不惜牺牲姐姐的一生幸福,让姐姐勾结二皇子做了陷害太子的帮凶,这些都是父亲和慕容哲一手策划的,上官婉晴能不恨她的父亲吗?

    可是话说回来,毕竟是爹,不管他怎么坏,还是要护着他的,怎么能让别人说三道四,张嘴杀,闭嘴砍的呢?

    “干爹,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娘,她长什么样?”上官婉晴对这个问题一直很好奇,当时没有照相这样的技术,因此死了的人只能是怀念而已,别无他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