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爹,你既然不把我这个干儿子放在眼里,我也没有你这个干爹,上官婉晴是我的女人,我一定要把她带走!”萧十三说话的同时从腰间唰地一下子拔出利剑指向完颜乎邪,两眼冒火。

    “只要把人带走就好,不要伤人!”完颜乎邪一声令下,跟随的精兵立刻奔着上官婉晴冲过来,萧十三纵身一跃,跳上了上官婉晴的坐骑,用剑护着上官婉晴,因为有完颜乎邪的命令不得伤人,因此这些精兵看着手持利剑的萧十三束手无策。

    这个时候,完颜乎邪一箭射中了萧十四的马,萧十四忙着盯着萧十三和上官婉晴看,自己没有防备,随着马的中箭倒地,也随之一个前抢摔下马来,完颜乎邪立刻用剑逼住萧十四的脖子对萧十三说:“在兄弟和上官婉晴自己选择一人!是选择放走上官婉晴,还是选择让我杀了你弟弟?”

    完了!

    完颜乎邪抓到了萧十三的要害,挟持了他的弟弟萧十四,萧十三就地灭火!

    尽管他十分喜欢上官婉晴,可是自己的亲弟弟不能不管啊!要是背上一个因为女色不顾自己手足情深的骂名,萧十三是万万受不了的,而且回到家中,萧十二会扒了他的皮的。

    “十三哥,不要管我,带上上官婉晴先走!”萧十四看到完颜乎邪用剑逼住自己,怒火中烧,他想看看昨晚还在一起把酒诉衷肠的干爹,今日就能杀人不眨眼地六亲不认?

    “不!放下你的剑,否则我就自尽,让你回去向我爹交不了差!”上官婉晴一看萧十三左右为难,从长靴中拔出匕首,对准自己的脖子让完颜乎邪放了萧十四。

    这招高!

    完颜呼邪担心上官婉晴会做傻事,立刻放了萧十四。

    结果萧十四一个反扑骑到了完颜乎邪的身上。

    完颜乎邪因为没有防备,萧十四带着气纵身一跃把完颜乎邪扑倒,毕竟他五十多岁的人了,虽说是征战沙场多年,阅历深厚,见多识广,可是和二十岁刚出头的年富力强的萧十四比,在力量和精力上毕竟是稍逊一筹。

    现在的情形有了变化,是萧十四挟持了完颜乎邪。

    “兄弟,休得无礼!放下干爹,饶你不死!”呼伦贝哪里容得下萧十四这样对待他的干爹,完颜乎邪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当初若不是他收留呼伦贝,早已经被慕容哲的人杀死了。

    “好,你们辽人我算是看透了,都是些言而无信,出尔反尔之人!昨天还兄弟情深,今日就刀兵相见!昨日父子把酒言欢,今日就用剑指着我的脸!”萧十四眼冒凶光,对着完颜乎邪就要出剑,萧十三和呼伦贝同时跳到近前,挑飞了萧十四刺向完颜乎邪的利剑。

    这个时候完颜乎邪手下的精兵同时把剑指向了萧十四,若不是完颜乎邪有令,此时的萧十四一定被无数利剑戳穿!

    “好,放了萧十三和萧十四,我和你们回去见我爹!”此时上官婉晴一看,场面上的萧十三和萧十四已经不能再战,稍动一下,就会被乱箭穿身!因此上官婉晴决定先救下兄弟俩再说。

    “你……”萧十三听到上官婉晴要跟着完颜乎邪回去见她的父亲,很是恼怒。

    “好了,你们所有人身上的银两都交出了送给萧家兄弟做盘缠,你们回老家去吧,这里毕竟不是久留之地,论交情,我不是不重情的人,可是若是你们参军进了大宋的军队,在战场上遇到,我们就要真的刀兵相见了,那个时候更没有什么兄弟父子了,告辞了,你们保重!”,完颜乎邪带上上官婉晴丢下了满脸愤怒的萧家兄弟,打马离去。

    “萧郎,留得青山在……”上官婉晴对着萧十三说了这句话,准头跟着完颜乎邪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