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闭嘴,我没有问你就不要说话!”那个人对着肖鼓大喝一声,肖鼓立刻闭上了嘴,因为绝望,眼睛也闭上了。

    唉!

    女人可以傻,但是不能够浅薄,肖安属于不傻,但是很浅薄的人,简直是不知天高地厚!

    听天由命吧,我也救不了你,看你的造化吧!

    “姑娘,你这么年纪轻轻的一定不愿意早死,也不愿意看着你哥哥死在你面前是吗?你只要告诉我太子的下落,就立刻放了你们!”这个人像是拿着马鞭子的人的上司,他看上去就是一个明察秋毫,心狠手辣之人。

    这个人一发话,其余的人都闭嘴不言,肖鼓断定这个人是这些人的头。

    肖鼓闭着眼睛想,这个丫头要是能扛得住,受点皮肉之苦再从长计议,如果扛不住的话,事情就要麻烦。

    这个傻丫头!

    “你说话真的算数?”肖安一听这个人说要是说出太子的下落就放了他们,半信半疑地问道。

    “当然,我说话绝对算数!”那个人一听肖安有心思说出太子的下落,连忙鼓励。

    “好的,你先给我和哥哥松开绑,我带你们去找太子!”肖安的回话让肖鼓吃了一惊。

    这个没有骨气的丫头,若是换了上官婉晴,她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她宁肯自己受苦也不会这样没有气节!太子怎么会看上这样的女人,呼伦贝算是解脱了,我们肖家怎么会有这样的没有骨气,没有气节的人呢?

    唉!

    肖鼓除了叹气以外什么都不做了。

    “你可以松开,因为你没有武功,你哥哥的嘛,就要暂时委屈一下他了,等我们见到太子立刻放了你哥哥!”那人很有眼光,一看便知肖鼓的武功非同一般。

    “哎呦呦,疼死我了,你们怎么用这么大的劲勒住我的胳膊!”肖安被松绑以后,一边抖擞着胳膊,一边唠叨,把那个人竟然给逗笑了。

    “好吧,既然你们不给我哥哥松绑也行,可是你们要给他把绳子放开一点,要不把他的胳膊勒坏了怎么办?”肖安继续和他们讲条件。

    “这个小丫头还有点意思,松开一点就松开一点!”那人让手下把肖鼓的绳子稍微松了松。

    “好了吧?现在可以带我们去找太子了吧?”那人脸上带着笑,对肖安说。

    “我要问问我哥,他说不难受了才行!”肖安转头问肖鼓:“哥现在好点了吗?”“还和原来一样啊,疼死我了!”肖鼓没有想到肖安会来这招,他知道松绑的人仅仅是做做样子,根本没有给他松多少,他想让肖安再努力一下,一旦要是把那个系的死扣在松开一些,肖鼓就有机会在不被人注意的情形下,挣脱绳子。

    “不行,不行,我不去!”肖安一听肖鼓说疼,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肯起来,耍赖了。

    “好,好,好,再松松!再松松!”那人觉得肖安很好玩,对她似乎很有耐性的样子。

    “松了,现在可以了吗?”手下把肖鼓的绳索松开了许多,又对着肖安问道。

    肖鼓明显觉得自己的绳索松开了很多,以他的功夫,现在挣脱已经是很容易的事情。

    肖鼓突然对自己的妹妹刮目相看。

    “要让我哥说,他说可以就可以了!”肖安看着肖鼓说。

    “可以了,可是妹妹咱们回家吧!”肖鼓担心妹妹真的会带着这些人去找太子,那样太子凶多吉少,还是故意装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