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的话向来算数,我家是家财万惯,区区一点银子,我说到做到,你们要多少?”上官婉晴一看那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很爱财的人,应该说从他的眼睛中看出是爱财如命之人。

    这样的人只要重金利诱,一定可以让他改变气节,确切地说,这样的人是没有气节的,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有钱就是爹,谁给钱为谁办事,没有良心和信誉。

    “这样,你们把我送到我家,我回去给你们取钱,把钱交给你们,你们随便在乱尸岗子找到死人的脑袋带回去复命不就万事大吉了,你们钱挣到手了,事情办妥了,除了我给你的银子以外,你们还能在呼延福禄那里再得到一份赏钱,这样就是三份的报酬,回家开个小买卖,娶妻生子,多划算的事情,你们难道不会算账吗?”上官婉晴看到他们心动,趁热打铁,怂恿他们。

    “可是……你等我商量商量。”那个人把身边几个看样子是比较亲密一点的兄弟叫到一边商量片刻,达成了一致。

    “好,就按照你说的去办,但是你不能耍花招骗我们,那样的话你们全家只能死得更快!”那人恶狠狠地说。

    看来银子的威力很大,这些人都打算要三份的酬金,他们认为呼延福禄远在大宋,这里山高皇帝远,他们具体怎么操作的,呼延福禄也不清楚,随便弄几个脑袋回去复命,还有钱赚,尤其是他们的家中都是很穷的人,有的连媳妇都说不起。

    “我说到做到。你们先把我送回家去,我到家按照要求把银两准备齐全给你们,不过你们这些人不能都去吧?这样浩浩汤汤的大部队,目标这样明显,让我们大辽的军队看到对你们是不利的,不如派两个人跟着我去,这样人少,目标小,不易被发现。”上官婉晴很想甩掉一些人,对那个领头的人说。

    “你想耍花招甩掉我们是吗?”那个人一听上官婉晴不让众人跟着,只想让一两个人跟着去,有些不悦。

    “你过来,借一步说话!”上官婉晴给那个领头的人使了一个眼色,那人以为上官婉晴对他有意思,很荣幸地跟着她走开几步,躲到一旁。

    “你让那些人在这里等着,你自己跟我去,到时候我多给你一份,除了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再给你一个金锭子,怎么样?这么多人,僧多肉少,你想想,我又跑不了,我也没有武功,你担心什么?”上官婉晴还是用金钱利诱他,这次说的是金锭子。

    “金锭子?真的?你还给我金锭子?你哄我玩吧?我从来只看到别人花过金锭子,我想都没有想过,银子倒是见过,但是也不多,铜吊钱倒是经常用的!”这个人一听金锭子,眼睛立刻冒出了金光。

    “这你还不相信,你们在大辽听说过我们大辽当朝太子吗,我的姐姐就是太子妃,我们家可是皇亲,什么没有?金银珠宝应有尽有。只要你们把我放回去,我一定多给你们一些!”上官婉晴看到了那人眼睛里面的贪婪,继续用金银财宝诱惑他。

    “金银珠宝……好,好,好,不过我一个人还是不放心,我有两个武功高强的过命的兄弟,我要带上他们,我们三个人陪你一同去取钱!”那个人彻底相信了,但是似乎还是担心自己一个人有些孤单。

    “好,就依着你,把你的两个武功高强的兄弟带上,让别的人该去哪去哪,这么多的人聚集在一起,一旦被辽军识破,必定会惹来麻烦,我们神不知鬼不觉把事办了,你们回来把兄弟们一打发,带上钱回家,多好,我给你的钱,足够你后半生高枕无忧,另外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出卖你,将来说不定我们还会打交道的,我也许还会让你给我办事呢!”上官婉晴此时真的想把这个人利用好。

    呼延福禄,你等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