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一听贤德公主说字是她自己写的,板着脸,很严肃地说:“那我要好好瞧瞧了,看看我孙女都会写字了?”

    皇上重新把贤德公主写的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拿起来认真端详:“嗯,你还别说,这字写得还真不错,很有笔锋,笔力也有劲道!”皇上啧啧赞叹之后,似乎有些不相信,转头问皇后:“这字是贤德公主自己写的?”

    皇上的态度明显有些不太相信,他认为五岁的孩子不可能写出这样的好字来。

    “是啊,皇上,贤德公主她会写很多字了,先生教她都说是罕见的聪明呢,她不但会写很多字,还会弹琴呢,还会画画。对了贤德公主把你画的画给你皇爷爷看看!”皇后一听皇上对贤德公主会写字感到有些不太相信,又想到贤德公主还会画画。

    “这是我画的,这个是皇爷爷,这个是皇祖母,这个是我爹,这个是我小姨娘,这个是我!”贤德公主把她画的一幅画拿出来给皇上看。

    皇上端详一会发现在贤德公主身后,还有一个人,但是那个人似乎是画了一半,没有脑袋,皇上指着那个人问贤德公主:“这个人好像是画了一半,还没有画脑袋,是吗,这个人你打算画谁呢?”

    “嗯,那个人是我娘,因为她,她……她把我推下枯井,没有脸见人了,所以我没有给她画脑袋!”贤德公主说到这里,小小的孩子竟然很难过地叹了口气。

    皇上和皇后四目相对,心疼地看着眼前的五岁的孙女,皇上又气又恼,把贤德公主抱去来,用手爱抚地摸着她的脑袋:“孩子,我的宝贝孙女,我的心尖子,多亏命大,否则皇爷爷是不是就见不到你了!”皇上眼泪围着眼圈转来转去,心疼地对贤德公主说。

    “是啊,该死的上官婉兮,就想砍了她的脑袋,她也太狠毒了!”皇后看到皇上因为心疼孙女这样难受,很气愤地附和着说。

    “皇祖父,皇祖母,还是别杀她吧,毕竟她是我娘啊!”贤德公主这么小的孩子就知道给娘讲情。

    “你看看,那个该死的人要不是生了我们贤德公主这样的好女儿,她早没有命了!这个该死的怎么会有这样好的命,生了这样一个好孩子,她竟然狠心把我们孙女推下枯井,多亏命大,要不这么好的孙女我们可就是看不到了!”皇上心疼地把贤德公主抱过来亲了又亲。

    “皇爷爷,自从我娘把我推下枯井以后我睡觉的时候经常做恶梦,梦到我又被我娘推下去了,可害怕了,晚上您和我还有我皇祖母你们俩陪着我睡觉好吗?”贤德公主想到了她自己的使命。

    “这……”皇上似乎很为难,也很犹豫,他从来没有在皇后的寝宫里面过夜,一直是闫宠搂着他睡觉,今天听贤德公主这样一说,他在犹豫是留下来还是走。

    “皇上,咱们孙女或许是被吓坏了,您就留下来陪陪她吧!”皇后一看皇上面带犹豫。连忙劝道。

    “我有胃口了,传膳吧!”皇上躲开这个话题,说自己饿了。

    “皇爷爷,您要是不答应我,我就不吃饭,我也不喝水!”贤德公主看到皇上没有明确答应留下来,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从皇上的腿上下来,笑脸变得很严肃,对皇上说。

    “好,好,好,皇爷爷留下来,陪着我们贤德公主睡觉!这下开心了吧,和皇爷爷吃饭去喽!”皇上连忙答应贤德公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