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贤德公主正在皇后的书房练习写字。

    这个孩子虽小,但是有很惊人的注意力,她在看书写字的时候很专心,很少受到外界的打扰。

    今天她正在写字,突然听到皇后的寝宫里面有很嘈杂的声音,于是跑出来一看:两个丫头正在轮番抽打着上官婉晴的嘴巴,上官婉晴的脸被打得红肿,嘴角流血,可是还是闭嘴不语,不肯招供。

    其实从上个婉晴被带进来问话到现在时间已经半个多时辰,因为贤德公主专心写字就没有注意,现在她看到的已经到了事态发展的**。

    贤德公主一看自己的小姨娘被打,不容分说,连忙跑过来挡在上官婉晴的前面,对着抽打上官婉晴的两个丫头说:“助手!该死的,为什么打我小姨娘?”

    两个丫头被贤德公主这样一闹,立刻住了手,转头看皇后。

    “孙女,你出来干什么?好好去写你的字吧,快把她送回书房去!”皇后一声令下,过来两个丫头拉起贤德公主就走,贤德公主不肯走开,两个丫头硬拽,谁料想贤德公主竟然一口咬了一个丫头的手背,那个丫头疼得哎呦一声松开了手。

    贤德公主又跑到上官婉晴前面:“皇祖母,她们为啥要打我小姨娘啊?她究竟怎么了?犯了什么罪?”

    贤德公主人虽然小,但是说起话来铿锵有力,似乎很有震慑力,皇后犹豫片刻,对贤德公主说:“孩子,听奶奶的话,不要管大人的事情,这些事情你不懂,快去写字啊,一会皇祖母还要去看你的字有没有进步呢!”皇后还是商量着让贤德公主走开。

    贤德公主用手摸摸上官婉晴的脸,很心疼地说:“小姨娘,是不是很疼啊,是这两个该死的丫头打的吧,我一定要给你报仇,我说到做到的!”然后回头用很吓人的眼神盯着两个丫头看了一眼,对她们说:“你们俩等着,我记住你们的长相了,我一定会加倍偿还的,现在不再打我小姨娘,我最多还给你们一顿嘴巴,如果你们再继续打下去的话,我一定要了你们的狗命!”

    “琴音,你回到书房去吧,小姨娘没有事,快听话!”上官婉晴唯恐贤德公主坚持下去会惹怒皇后,迁怒于她,连忙对贤德公主说,上官婉晴一张嘴,一大口鲜血从最里面流出来,流到了贤德公主的手上,上官婉晴连忙用自己的袍袖给贤德公主擦了擦手。

    “我就不回去,我走了以后她们还对打你的,我要在这里看着她们!”贤德公主看到上官婉晴嘴里流出很多血,更加心疼,死死抓住上官婉晴就是不肯离开。

    两个负责掌嘴的丫头看到贤德公主这样恐吓她们,也很害怕,呆立一旁,等着皇后发话。

    皇后明显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可是碍于贤德公主的面子,她觉得这样僵持下去不是什么好办法,皇后不愿意伤害到自己的孙女,贤德公主不仅仅是皇后的孙女,她还是皇后的救命恩人,因此皇后思索片刻,对两个丫头说:“行了,你们先下去吧!”

    “诺!”两个丫头立刻应了一声转身逃也似的离去。可是贤德公主竟然追了上去,在走在后面的那个丫头的手上又死死咬了一口。

    那个丫头疼得哎呦呦直叫,可是也不敢得罪贤德公主,更不敢动她一下,只好忍着疼看着皇后,皇后在贤德公主身后喊:“孙女,不要胡闹了,她们都是听了皇祖母的命令打你小姨娘的,不关她们的事,松开嘴!”

    (l~1`x*>+`<w>`+<*l~1x)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