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情妃得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那次慕容哲要斩草除根,把肖安和肖安的娘砍了数刀之后抛尸乱坟岗子。

    当时被呼伦贝遇到,以为肖安母子已死,打算做点好事积点德把他们埋葬。

    可是在呼伦贝挖好了两个洞先埋葬了肖安的母亲之后,打算埋肖安的时候,竟然发现肖安还有气。

    于是呼伦贝抱着一线希望把肖安背回了营地,就这样被完颜乎邪找来医术高明的郎中给救活了。

    从此肖安在完颜乎邪的帐下生活了五年。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当时给肖安治病的郎中从此一去不复返了。

    原来那个郎中不是别人,他就是闫宠的堂兄闫龙。

    这个闫龙曾经照顾过肖安的娘,也认得肖安和肖鼓。但是在肖鼓和肖安都很小不记事的时候就离开了肖安家。后来耶律善机休了冯阿娇,闫龙就和冯阿娇打伙过日子。

    可是闫龙和冯阿娇不是很投缘,经常拌嘴吵架,后来也不辞而别,不知去向。

    再说肖安浑身是血被呼伦贝背会营帐,完颜乎邪找来的郎中就是闫龙。

    当时闫龙一看这个姑娘这样严重,也是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没有想到他的医术很高明,竟然救活了肖安。

    在给肖安治病的时候,闫龙听到了呼伦贝和完颜乎邪的对话,知道这个丫头和她的娘一同遇难,郎中闫龙仔细观察这个姑娘,发现竟然是肖安。

    郎中给肖安用了药,对呼伦贝说,若是半夜的时候,这个姑娘知道要水喝,就证明活了,否则就收尸吧。

    结果肖安命大,半夜的时候开口要水喝了。

    单说这个郎中闫龙,收拾完药箱,知道呼伦贝说这个姑娘是从乱尸岗子背回来的,他猜想琅琊贺青一定是埋在了那里,因为呼伦贝大致叙述了救人的经过。

    “琅琊贺青啊,你这个苦命的人,怎么就让人给害了呢?当初我是那么喜欢你,就想和你一起拉扯着两个孩子过日子,可是你就是那么清高,对我一点心思也没有,我在你家白白守候那么久,我一看你对我那个冷淡的样子,没有了盼望,就离开了你家,没有想到你竟然会混到了这个地步!”

    闫龙来到乱尸岗子,找到琅琊贺青的坟,一边哭,一边念叨。

    他当年第一眼看到琅琊贺青就被她的美貌迷住了魂,可是那个时候琅琊贺青刚刚被皇上抛弃了,皇上喜欢上了她的妹妹琅琊贺丹。

    因此琅琊贺青伤心之余,整日以泪洗面,根本不看他一眼,后来闫龙在琅琊贺丹家呆了好久,整日开中药给琅琊贺青调理身子,逐渐琅琊贺青才恢复了元气。

    可是琅琊贺青对闫龙一点感情也没有,闫龙只好无望地离开了琅琊贺青的家。

    闫龙哭了一会,觉得好多年没有看到琅琊贺青,这个美人就这样死了有些可惜了,而且在这个乱尸岗子,无依无靠,荒凉凄惨,自己又是一个无儿无女的老光棍汉子,干脆把她的尸体带回去,找到一个清幽的地方埋起来,到时候自己老了,就在她的坟旁边一埋,这样两个人也有个伴,到了阴间也不至于孤寂。

    这样一想,闫龙就趁着月色,把琅琊贺青从坟里面挖了出来。

    其实呼伦贝埋得比较仓促,仅仅是能够把尸体盖上,不至于被乌鸦啄,被野狗拽就好了。因此闫龙很容易就把琅琊贺青的尸体挖了出来。

    更让人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这个琅琊贺青她竟然还没有死!

    原来呼伦贝看到的时候,琅琊贺青仅仅是昏迷而已,气息微弱得像没有了一样,呼伦贝以为死了,就草草把她掩埋了,现在被闫宠挖出来,被风一吹,她竟然喘气了!

    正好闫宠是郎中,立刻为她止血,扎针,封住血脉,背回家诊治。

    闫龙在木叶山的西北角的一个很僻静的小山坡上压上两间小土房,琅琊贺青被他带到了那里,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诊治调养,琅琊贺青也活过来了。

    因为琅琊贺青厌倦了人世间的无情无义,知道自己的女儿肖安和肖鼓都平安无事,就打算了却凡尘,和闫龙二人在深山里扎了根。

    这一晃就五年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