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苏景辉抓了锦凤公主!”京城府尹王胜恩得到消息后,大吃一惊,拍案而起!

    “他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吗?”

    “大人,还在赶紧想想,怎么样解决这件事情,否则只怕大人头上乌纱不保啊!”前来报信的师爷慌乱地说道。

    “你快去召集衙门所有人,跟我去门口跪迎锦凤公主。”王胜恩说完,扶了扶头上的乌纱帽,犹如刮风一般,冲出后堂。

    一到半刻钟,京畿衙门门口跪满了黑压压一群捕快差役,王胜恩跪在最前头,不时的抹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心中默默祈祷:老天保佑,千万别让锦凤公主受一丝一毫的损伤!

    可惜,老天爷对他的祈祷置若罔闻,不一会,他就看见苏景辉带人押着一帮年轻姑娘朝衙门门口走来。而走在最面前的,由苏景辉亲自押解的少女,更是被五花大绑!

    锦凤公主!

    王胜恩一颗心顿时跳到了嗓子眼,他认得,那就是锦凤公主啊

    还没等苏景辉押着夏锦凤走到衙门门口,王胜恩赶紧一挥手,说道:“把苏景辉给本官拿下!”

    一群捕快倾刻间一拥而上,将苏景辉押起来。王胜恩跪在地上,连连叩首。

    “微臣不知公主殿下驾到,有失远迎,还望公主殿下恕罪。”

    “我这是驾到吗?我这是架到!王胜恩,你好大的胆子,竟敢指使手下捕快抓捕本公主,你头上的乌纱还想不要要了!”

    夏锦凤一见苏景辉被押,心里顿时觉得爽快了不少,今天,她要不好好整治这个无法无天的臭捕头,她就不是横行京城的锦凤公主!

    “公主恕罪,公主恕罪。臣这就给公主松绑,给诸位姑娘松绑。”王胜恩狗腿地笑着,上前就要去给夏锦凤解开绳子。不料,夏锦凤猛然抬起脚,冲着王胜恩的小腿狠狠的踢过去!

    “本公主不要你松绑,本公主要回宫去,让父皇看看,你们京城府衙是怎么藐视天威,欺辱公主的!”

    王胜恩顿时吓得脸都白了,扑腾又跪倒在地上,揖手道:“公主开恩,公主开恩啊。只要公主不把这件事情告诉陛下,微臣,微臣愿意给公主当牛做马,公主您想怎么样,微臣都答应!”

    “这可是你说的。”夏锦凤得意一笑,她要的就是王胜恩这句话。

    “要本公主放过你也行,但我有个要求。”

    “公主请讲。”王胜恩笑得谄媚至极。

    “我要用你的府衙大堂,亲自提审苏景辉。”

    “好好好,没问题。”王胜恩笑呵呵地说完,脸色一变,冲着众捕快道:“赶紧给诸位姑娘松绑,再把苏景辉给我押到堂上去!”

    说完,自己小心翼翼地上前,替夏锦凤解开绳子,躬下身子做了个请的姿式,笑道:“公主请进。”

    夏锦凤不由得瞪了他一眼,王胜恩立即明白,千尊万贵的锦凤公主,怎么可以步行呢?于是赶紧叫人抬来竹轿。夏锦凤这才得意洋洋地上了竹轿,又得意地看了一眼被捕快押住,一脸阴郁的苏景辉,心中得意地想着:小样,等着瞧,本公主今天一定把你整得连亲爹亲妈都认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