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个衙役一直用竹轿将夏锦凤抬到堂上,她才肯落脚下地。王胜恩急忙赶到公案后,不顾自己身上象征身份的官服,抡起袖子把椅子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确认一尘不染,才小心翼翼地上前,请夏锦凤入座。

    夏锦凤瞥了他一眼,在红绫的搀扶下坐下,拿起惊堂木狠狠一击,大声道:“苏景辉,你可知罪!”

    已经被押到堂上跪下的苏景辉,冷笑一声,一字一句吐出四个字:“微臣无罪。”

    “哼哼,既然你不肯招认,那就休怪本公主心狠手辣了!”夏锦凤阴恻恻笑道,说完,吩咐红绫,“上刑具!”

    “是。”红绫话音一落,便自袖中取出一个通体不过一尺长,仅有婴儿手指宽度的小皮鞭。

    夏锦凤从红绫手中接过小皮鞭,露出得意而阴冷的笑,直看得苏景辉心里发毛。

    她要做什么?鞭打自己吗?这么小的皮鞭,怎么可能打伤人,她不会有是拿这皮鞭抽他的脸,毁他的容吧?

    天啊,谁来救救他英俊无比的脸啊!

    苏景辉心里正发怵,夏锦凤已拎着皮鞭走到他面前,伸手轻佻地抬起他的下巴,仔细地端详一翻。

    “啧啧啧,这么好看的脸,要是一鞭子打下去,毁了容,岂不是太暴殄天物了!”说完,转脸看向红绫,“不如咱们换个地方打吧?”

    “那就换脚心!”红绫咯咯笑道:“每抽一下,又疼又痒,没抓没挠,那感觉一定是**蚀骨,如淋春风!”

    “那就动手吧。”夏锦凤发出阴险的笑声。

    “你们,还不赶紧按公主的吩咐用刑!”王胜恩这时候急忙插嘴说道。

    “滚一边去!”夏锦凤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么精细的刑罚,当然要由本公主身边这些精致美丽的姑娘来执行。五大三粗的捕快衙役,根本不可能让咱们铁面无私的苏捕头尽兴!”

    说完,将皮鞭交到红绫手中,“红绫,你去行刑。”

    “是。”红绫接过皮鞭,围着苏景辉走了两圈后,让人扒掉他的鞋袜,看准他的脚心,举起鞭子,轻轻的抽了下去!

    “啊!”苏景辉发出一声奇怪的喊声,自脚心传来的那种感觉,果然如红绫所说,又疼又痒,偏偏他又被两个捕快按住,不得动弹,还真是没抓没挠。那痒中带疼,疼中有痒的感觉,让他想笑笑不出,想哭哭不了,情不自禁大喊一声:“你杀了我吧!”

    “行了!”夏锦凤终于让红绫停手,蹲在苏景辉面前,问道:“以后还敢不敢抓我了?”

    “只要公主还会触犯律法,微臣就一定还会抓公主前来问罪!”

    “好,很好!”夏锦凤冷笑,“红绫,给我继续打!”

    “遵命。”红绫得意一笑,举起皮鞭正要抽下去,突然有一个身穿紫色衣裙的少女匆匆忙忙跪进府衙大堂。

    “奴婢参见公主。”紫色少女气喘吁吁地说道。

    “紫绡,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留在宫中应付我父皇吗?”夏锦疑惑地问自己的宫女紫绡。

    “公主,出大事了,碧玺国使臣又前来求婚,皇上正和赵太师商量着,要把你嫁到碧玺去呢!”

    “什么!”夏锦凤勃然大怒,“该死的赵老头,又要让本公主去和亲!姑娘们,跟我回宫,打他个满地找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