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谁,敢管我的事情!”抱着夏锦凤的男子,神情一冷,瞪着面前这个身穿捕快服的男子,一脸不屑。

    “京城总捕头苏景辉。”苏景辉自报家门,亮出腰牌,冷声命令道:“放开这位姑娘!”

    “她是我媳妇,我们是小两口吵架,衙门管不着。”男子冷笑说道。

    “他胡说,我不是他媳妇,我是……”夏锦凤刚要说出“锦凤公主”四字,却又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昨天,她还让红绫拿皮鞭抽人家苏景辉的脚心,今天苏景辉肯定还怀恨在心,是她锦凤公主被人欺负,不合着伙欺负她都算她走运,还能指望他救她!

    夏锦凤的心里顿时有种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

    就在夏锦凤无比后悔的时候,苏景辉冷冷地开口:“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她是我天景国的锦凤公主,公主尚未婚配,又怎会是你的妻子。”

    “哈哈!”男子冷笑几声,“你怎么知道她尚未婚配,你们的皇帝已经答应将她许嫁碧玺了!”

    “皇上是否答应公主许嫁碧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身为京城总捕头,我苏景辉有责任保护京城百姓,维护治安。所以,还请碧玺国二皇子殿下放开我天景国锦凤公主,并向公主赔礼道歉,否则,别怪我苏景辉对你二殿下无礼!”

    苏景辉说着,握紧腰间佩刀,一双狭长的凤眸阴沉地盯着对方,似乎随时准备长刀出鞘,与对方决一死战。

    “既然知道我的身份,你还敢对我无礼?”碧玺国二皇子殿下沈寒夜见苏景辉当众拆穿他的身份,索性也不再掩饰,蛮横地问道。

    “如果殿下继续对我天景国公主无礼,那么在下只有得罪了!”苏景辉毫不畏惧地说完,“嗖”地一声拔出佩刀,指向沈寒夜。

    “看来本殿下今天还非得好好教训教训你不可了!”沈寒夜说完,将夏锦凤放下,推向一边,飞快地抽出佩剑,直向苏景辉刺去。

    苏景辉也不甘示弱,身体微微一侧,就轻易躲过沈寒夜刺来的这一剑,两人随即交缠打斗起来,刀剑相撞声不断响起。

    夏锦凤站在一边观战,看着这两个人一会进一会退,一会刺,一会挡,心中既紧张又觉得刺激。

    每次当苏景辉出招的时候,她就在一边大喊:“苏景辉,砍他,砍死他!”

    苏景辉御敌的时候,她又紧张地喊着:“别躲啊,快砍他!”

    苏景辉对她的喊叫完全不在乎,不出十招就将沈寒夜撂倒在地,手中佩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架在他的脖子上!

    “好,打得好!”夏锦凤一见苏景辉胜了,更是兴奋地跳起来,完全忘了自己刚才害怕至极的狼狈样,高声叫着:“快砍啊,砍死他啊!”

    “公主。”苏景辉无奈地看向夏锦凤,“杀人是犯法的。”

    “啊!”夏锦凤一愣,“哦,我忘了,那就别砍死了,砍条胳膊或者卸条腿吧!”

    “伤人也是犯法的。”苏景辉无奈地看向说道。

    “砍死不行,砍伤也不行,那本公主怎么报仇!”夏锦凤的公主脾气顿时涌上来,冲着苏景辉大声嚷道。

    “要不,公主也抽他脚心?”苏景辉被她吼得一愣,不知怎地,就冒出这句话。

    岂料话音刚落,迎面突然跑来几十个劲装壮汉,原本被苏景辉打翻在地的沈寒夜,一见这群人来了,突然就活泛起来,高声叫道:“快,快给本殿下把这两个人抓起来,快!”

    苏景辉一看不好,不由得握紧佩刀,正准备随时保护夏锦凤,突然左手被一只细腻温和的小手抓紧,苏景辉心中不由一颤,耳边就传来夏锦凤轻小却透着害怕的声音:“还不快跑啊!”

    说完,将他一拽,,迅速转身没命地向前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