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的女儿也愁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身穿桔色宫装,身段玲珑,面容极美。漂亮的鹅蛋脸上,两道弯眉如烟笼雾罩,一双柳叶大眼,黑白分明,清澈透亮。小巧的鼻梁,樱桃小口娇艳红润。细腻嫩滑的肌肤,比那上等的羊脂白玉还是美上几分。

    这,就是有京城第一美女之称的当今太子妃,皇帝的儿媳妇,柳舒妍。

    只可惜,夏锦凤对这位美女并无好感,而这柳舒妍对夏锦凤,更是恨到骨子里。

    三年前这柳舒妍入宫备选,自负美貌的她,以为定然中选。却因为夏锦凤一句:“父皇,这个姐姐好漂亮,太子哥哥说好喜欢她”被皇帝一道圣旨,册封为太子妃。

    这倒也罢了,毕竟太子妃的地位仅次于皇后,可比那些嫔妃要高。可谁想到太子夏承胤竟是个风流多情种,东宫里的嫔妃侍妾,多后宫还要多上几倍。所以柳舒妍一直记恨夏锦凤,如果不是她那句话,自己如今早就做皇上的妃子,没准还当了皇后,哪用得着像现在这样,天天在东宫受那帮女人的闲气!

    柳舒妍提着裙子快步小跑到皇帝身边,乖巧懂事地劝道:“父皇,公主还小,不懂事,父皇就别责怪她了。”

    “你少假惺惺,我看你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夏锦凤这会火正大,冲着太子妃大吼一声,又狠狠地瞪了自己老爹一眼,气愤地就要走。

    眼见皇帝被自家闺女气得脸色铁青,柳舒妍一把拉住夏锦凤,委婉笑劝道:“公主,快别闹脾气了,听话,跟父皇道个歉。”

    “道你个头啊道!”夏锦凤怒暴粗口,她平生最恨这种表里不一的人,尤其是这人还是她最最恨的柳尚书的女儿。要不是姓柳的和姓赵的撺掇着要让她和亲,她早就和她的沈郎双宿双飞,过自己的小日子去了,哪用得着呆在宫里,受这帮狐狸精的闲气!

    夏锦凤骂完,用力一拉被太子妃扯住的衣袖,正待离去,就看到太子妃柳舒妍脚下一滑整个身子顿时向后仰去。

    众一皆发出惊呼之声,皇帝心中一急,长臂一伸,一把揽在太子的腰间,用力将她往前一带,太子妃便稳稳地站直。

    只是腰间那只宽厚温热的手掌,却让她登时羞得脸红心跳。

    皇帝顿时也觉得无比尴尬,正要缩回手,就听见不远处传来宫女的声音:“参见太子殿下。”

    皇帝陛下顿时像被火烫了手,一下子缩回,脸上的表情要多尴尬有多尴尬,甚至不敢去看自己儿子是何表情。

    夏锦凤更是愣在原地。

    什么情况?

    刚才父皇不过是扶了太子妃一把,怎么这么巧,偏让她太子哥哥撞到了呢?

    抬头一见距他们仅一丈之遥的杏树下,她的太子哥哥那张黑得要滴墨的脸,夏锦夏锦凤心中顿时仅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话说她这太子哥哥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小心眼。总说父皇偏心眼,不爱他。如今正巧看到那引人遐想的一幕,这不会真误了什么吧?

    这样一想,夏锦凤顿时被自己唬了一跳,为了缓解气愤,她拼命压抑住心中的不快,挤出满脸笑意,提着裙子就冲太子夏承胤跑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