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擒惑妖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她的求情下,玉凯放了苏亦洹一行归去,苏亦洹骑马经过她的时候,低头轻声说道:“尽快离开这里...”就微笑着离去了,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冷牙儿一瞬间变得很无力。

    如今他们恩怨两清了,他救了她一命,她还了回来。

    和小花大凯再次相见,她很庆幸,还好一切都可以挽救,也从黑暗中回到光明来。

    她静静牵着小花的手,两人在路上聊着聊着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极冰深渊很冷,里面的人很可怕...”

    拥紧了小花,“以后不要再做冲动的事情了。”转换了一个邪恶的眼神,“你们俩...”

    小花羞涩的看了看大凯,大凯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道:“我们一相见就一直在为了寻找大小姐奔波,还没...”

    就这样胡扯瞎扯的到了紫光宫,门口的两名侍卫马上迎上前来,“族长要您和那二位去族长房间相见。”

    “难道....”耳边回想起苏亦洹说的话,他要她赶快离开,莫不是要出大事?

    居然事已至此,就硬着头皮去好了,于是他们三人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族长房间前进。

    路上三人交换了眼神,“没事,我们可是三个人!”小花笑道。

    到了门前,两名男狐妖侍从拨开晶莹剔透的珠帘,他们入了一族之长的住处。

    屋子很宽敞,却没有珠光华饰,屋内一具巨大的木床可容纳四人左右,床上有一扇紫帘,帘上画满了兰花,一具屏风,后面是衣柜和很大的浴盆。屋内吊着由很多小水晶镶嵌而成的灯,上面生生不息的燃着火焰,玉宣坐在木雕椅子上,手中执笔在写着什么,见他们三个来了,玉宣抬眼,冰蓝色的眸子,看着玉凯:“还少一个人,等...”然后开始扫视眼前这三人。

    玉凯吓得满头大汗,站在原地木偶一样站着,小花直接吓得跪在玉宣面前,当玉宣看到冷牙儿的时候,他注视了很久,冷牙儿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

    过了一会,只听见一个人走得急,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冷牙儿回头,两个人眼神一碰撞,不由得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原来此人便是那日初入瑶池仙谷追着冷牙儿丢火球的妖媚大胸女狐妖。

    玉宣开口说道,“人都到齐了...”

    “凯,我给你两个选择,娶玉凛花,或者死去...”

    玉凛花跪在地上,沉着眼睛。

    “玉凯,现在告诉我,你的选择。”玉宣的眼神不带任何感情,冰冷的直视着玉凯。

    小花害怕的在原地一直发抖。

    玉凯攥紧了拳头,突然下定了决心,他拽起了小花,对着她的唇吻了下去。

    眼泪流了下来,他直视着玉宣,大声说道:“大哥,我们现在已经行了约定之吻,我们已经是夫妻了,玉凯...此生无憾,大哥赐死我吧...”

    “玉凯,为什么你宁可和这个杂毛狐狸一起死,对抗你大哥,也不肯和我在一起?”玉凛花哭泣着站起来,对着玉宣作揖,“族长大人,事已至此,凛花愿赌服输!”说罢便哭着跑出了屋子。

    玉凯和小花惊诧的站在原地好久,直到冷牙儿无奈的推了推玉凯,“祝福你们...”二人才感激的跪下说在狐族,亲过了就算在一起了啊....亲什么就是和什么在一起了?诶呀,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你们可以退下了。”

    冷牙儿拔腿就跑,却忽闻身后的玉宣说道:“你留下...”

    玉凯忙和小花跪下,说道:“她是我很重要的人,与那些打日炎珠主意的坏人不一样的!大哥”

    “退下,我会让她安全回去。”

    玉凯只好带着小花退下。

    待他们一走,玉宣便步步逼近冷牙儿。

    冷牙儿一直倒退一直倒退,没想咚的一声撞在墙上。

    “你,你要干什么?”冷牙儿看着他冰蓝色的腰带。

    见他不说话,冷牙儿便看了他的眼睛,冰蓝色的瞳孔让她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迷幻了起来。

    玉宣的右眼流出了一滴鲜血,“那晚,是你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