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擒惑妖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名拿着长剑的男子闻声而至,那女子愤怒的抬头大吼道:“是谁?”虽然嘴里问着,可那毒辣的眼神已经瞄上了冷牙儿。

    那女子一抬头,冷牙儿这才看清了她的模样,女子大概年方二十左右,生的一副纯良可人模样,可右脸颊刺了一只翩翩欲飞的蝴蝶,一双灼人的红眸映着毒辣的眼神,严重背叛了她单纯可人的面皮。

    冷牙儿深知自己现在虚弱的状态打不过那女子和那两名随从,于是笑道:“抱歉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无心之举,一分神就...都是姐妹,好说好商量,医药费我赔给你可好?”

    那女子气的一跺脚,咬牙切齿的喊道:“你半夜举着夜壶站在窗前?分明是找茬!”

    冷牙儿浅笑道:“姑娘啊,我呢就习惯在窗台上提着夜壶赏月...个人嗜好你不能干涉啊,真是无意的。”

    那女子怒道:“我要割掉你的嘴!”说罢提着剑就转身离去,身后的随从见状也连忙跟去,丢下了刚才吓的魂不守舍的男子。

    很快便听到了上楼梯沉重的脚步声,那女子性格火爆不闻不问便进了冷牙儿隔壁的客房,隔壁传来了她怒气冲冲的声音,“就是这三间,不会错的!”

    冷牙儿听到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只听“砰”的一声门便被那女子一脚踢开,那女子一进房门四处查看,发现这个屋子的床下没有夜壶,她怒气冲冲的刚要大吼大叫,却突然感到一股寒气。

    玉宣此时睁开了双眼,冰蓝色的眼眸对上那女子的眼睛,立刻像冰住了她的怒火,那女子开口说话,语气已缓和许多,“你这屋,有没有一个披头散发的姑娘?”

    玉宣起身,立刻高出那女子两头,那女子身边的随从立刻拔出了剑,玉宣淡淡说道:“请你出去可好?”冰蓝色的眼眸没有一丝波澜,却传递出彻骨的寒意,从玉宣平静的表情里,带着让人畏惧的杀意。

    冷牙儿躲在屏风后面,看那女子被玉宣冻的体无完肤,泄了她的威风,不小心笑出声来,反正那女子也知道她在这屋,于是她走了出来,笑着看她那张由错愕变得怒气冲冲的脸,“我呢刚才在洗澡,现在呢,我们要...”冷牙儿双手合在一起放在耳边,又嘿嘿笑道:“我们要睡觉了,姑娘刚才实属错手丢了夜壶下去砸到你的千金玉手,我可以让他陪你去医馆看大夫。”冷牙儿指了指一旁寒气逼人杀气腾腾的玉宣,又转眼笑道:“要是想打架的话,我们去外面打个你死我活,姑娘,你...要怎么选呢?”

    那姑娘气的一跺脚,“你!”玉宣向前走了一步,那姑娘恨的跺了两脚,“哼”了一声便转身离去了。

    冷牙儿打开窗子一看,方才的那个被吓的要命的男子已经不知溜到哪去了,她拍了拍手,心满意足的笑了,她坐在椅子上,笑道:“呐,谢谢你,作为补偿,床,就让给你了。”

    玉宣一只手关上房门,冰蓝色的眸子闪烁着冷酷至极的杀意,他缓缓走向坐在椅子上的冷牙儿,一只手运起了灼人的火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