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到底是谁?”韩晓希问

    “妈妈。”

    “喂,你家在什么地方?”韩晓希又问。

    “妈妈。”

    “喂,你叫什么名字总记得吧!”韩晓希又又问。

    “妈妈。”

    “你能不能不叫我妈妈,老娘我才二十一,生不出来你这么大的儿子。不许再叫我妈妈,否则…否则我捏残你。”

    韩晓希终于忍无可忍,面露凶相地咆哮起来。

    靠,她都问了一晚上了,面前这个站着比她高、躺着比她长()、长(zhang)的也绝对比她老的男人就一直叫她妈妈。

    叔可忍婶不可忍。

    失恋了不说,被劈腿了不说,被闺蜜劈腿了还不说。居然在这么一个失恋又被闺蜜劈腿的日子,她捡回一大儿子。

    韩晓希吼完之后全身脱力,实在是没精力跟男人再问下去了。

    站起来到衣柜里拿了套男装扔给男人,语气忧伤地说:“这是我买给那个贱人的衣服,可惜还没送出去呢。今天就便宜你了,看你一身脏兮兮的,脸都看不清楚,你拿去穿吧!洗个澡换了衣服马上滚蛋,老娘心情不好没空搭理你,别磨光我的耐心,否则你就完蛋了。”

    “谢谢妈妈。”

    男人高兴地接过衣服,一笑脏兮兮地脸上露出两排大白牙。

    这货连名字都不知道,居然还知道新衣服。看着他屁颠屁颠地朝她跟他说得浴室跑去,韩晓希冷哼一声。

    该不会是装的白痴吧!就是想到她这里来占便宜。

    不过…。

    韩晓希阴森森地笑了两声,最好不是,否则她让他今天站着进来躺着出去。

    “小呀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呀…。”

    “喂,林牧文,你还没死呢。”

    韩晓希听到手机铃声,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便毫不客气地说。

    电话那头地男人叹了口气,十分无奈地说:“晓希,你别这么毒舌。就算我们做不成情人,起码还能做成朋友。”

    “做个王八蛋朋友,劈腿不说还劈了我的闺蜜,居然还想跟我做朋友?我告诉你林牧文,我们要么是情人,要么是仇人。想跟我做朋友,你这辈子下辈子都没可能。我跟你就像人跟畜生,永远都会有条泾渭分明地分界线的。”

    “晓希,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背叛你喜欢米兰吗?就是因为你这张嘴从来都不饶人,作为曾经的恋人,我真的想告诫你。以后要学会温柔点,否则永远都不会有哪个男人能受得了你的…。”

    “我靠,你丫的劈腿你还有理了。”

    韩晓希没想到林牧文居然还教训起自己来,不等林牧文说完便咆哮地喊道。

    “林牧文,你还真能把自己当根葱,你以为我当初就真的看上你了。还不是你丫的死皮赖脸地硬追我,我要不是看你那一脸的倒霉样可怜你,你以为我会愿意跟你在一起。我告诉你林牧文,离开你我韩晓希是放弃了一棵歪脖子树拥有了一片大森林,我撂下电话立马就能找个猛男来,我…。”

    “妈妈,衣服好紧啊!”

    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男人穿着那身衣服,可怜巴巴地看着她说。

    韩晓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