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晓希约米兰在小公园的小树林里见面,本来想约她在咖啡厅呢。可是想着以后两人又不是朋友了,干嘛还要浪费那个钱。

    最重要的是,她怕她忍不住,会将热咖啡泼在她脸上。

    众目睽睽之下,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在小树林就不一样了,就是揍了她也没人看见。

    “你叫我出来干什么?找抽吗?”韩晓希瞪着眼前柔柔弱弱地米兰问。

    心里嗤笑,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婊吧!

    长着一张清纯至极的脸,一双眼睛怯怯地连看她都不敢看。柔柔弱弱地样子,哪里会让人想到,在床上就能男下女上,把林牧文搞得嗷嗷直叫呢。

    想起昨天看到两人滚床单的一幕,她就不由得心里犯恶心。

    “晓希,你怪我吗?”米兰弱弱地开口问。

    韩晓希嗤笑一声,说道:“你说呢?老娘又不是圣人。”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明知道牧文是你的男朋友,却无法控制地爱上他。是我们对不起你,可是晓希,我也没办法,我是真的爱牧文,牧文也爱我啊!”

    米兰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跟韩晓希道歉,诉说着自己的无可奈何。

    不过韩晓希听了她道歉的话,笑的更加冷了。

    冷眼看着米兰说:“你爱他,难道我就不爱了吗?不爱他我愿意跟他谈恋爱,不爱他我愿意跟他谈婚论嫁?米兰,你别虚伪了。你忘记了,我们两个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你什么样子我会不知道吗?你到底是爱他,还是爱他的钱。如果他没有中那五百万的话,我相信你看都不会看他一眼吧!不过我倒是很想知道,你们两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什么时候,你就盯上他了。”

    “晓希,在你眼中,我就是那么不堪的人吗?”米兰被韩晓希的话说的哭起来,流着眼泪问。

    “哼,不然你以为呢。不过,你今天要我跟你出来到底想说什么?该不会就是想告诉我,你和那个贱人有多相爱吧!”韩晓希冷哼一声,不屑地道。

    “韩晓希,你可以羞辱我。但是你不可以那么侮辱牧文,牧文他是个好男人,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你自己好好地想想,从你跟牧文相恋之后,你对他怎么样。有对他温柔过一天吗?就是你这副男人婆的样子,才会让牧文抛弃你爱上我的。”

    “我是不是男人婆用不着你管,我告诉你,就算我是男人婆。早晚有一天也会有个懂得欣赏我的男人出现,而你们这对贱人,我祝你们早生贵子,白发人送黑发人。”

    韩晓希气得简直要头顶冒烟,完全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跟这个女人见面。气得冲她喊了几声,便愤愤地转身离开。

    走了几步,又觉得不甘心。就这样走了,也太便宜她了。

    看了看地上,刚下过雨地上还湿着呢。捡了一块泥巴,转身就朝米兰白色的连衣裙上扔去。

    “啊,韩晓希,你这个疯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