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王躲在窗户那里看着谢明轩将韩晓希带上车开车离去,不禁叹了口气,默默地将窗户关上了。

    谢明轩带着韩晓希去了一家西餐厅,虽然韩晓希一直以来生活无忧,不过也是小康生活,还没到奢侈的地步。

    平时吃个西餐,顶多是肯德基、麦当劳这种地方,吃牛排也只是去吃那种三四十块钱一份的。

    像谢明轩带着她来的这家西餐厅,她也就是在门口站站,从没有想进来的想法。

    没想到,有一天她也会像公主一样被一个帅气地男人牵着手带进来。

    “明轩,这里会不会很贵?要不我们换一个地方吧!”

    韩晓希看着光亮的地面,都能照出人影来,不禁有些心慌。又看了看四周豪华地装饰,不禁悄悄地拉了拉谢明轩的衣服道。

    谢明轩微微一笑,温柔地说:“放心吧,请你吃顿饭对我来说还不是什么大问题呢,跟我进去吧!”

    “好吧!”

    韩晓希看他这么坚持,只好听他的话跟着他一起进去。

    韩晓希虽然没有到这种场合来过,不过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所以学着电视里看到过的情节,挺直了腰迈直了腿,目不斜视地跟着谢明轩走进去。

    “谢先生,您订的位置在这里。”

    有侍从迎上来,恭敬地带着谢明轩和韩晓希来到谢明轩订的位置前。

    谢明轩亲自走到对面帮韩晓希拉开椅子,如同对待公主一般地让她坐下,然后才自己坐下来。

    “晓希,看看有什么喜欢吃的?”

    谢明轩将侍从拿上来的菜单送到韩晓希面前,让她来点餐。

    韩晓希不禁脸色一囧,看着像是烫了金边似得菜单,不禁有些犹豫。

    她没吃过这种正式的西餐,但是也知道,如果点不好的话会让人笑话的。不禁犹豫起来,不想去接菜单自己点菜。

    谢明轩看她略有些尴尬地脸色,不禁马上会意。

    微微一笑将菜单收回来,笑着说:“如果不介意地话我来帮你点吧!这里我来过几次的,略微知道一些这里好吃的有哪些。你来尝尝,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好啊,当然不介意,你帮我点吧!”

    韩晓希看到谢明轩又不动声色地为她解了围,不禁高兴起来,连忙笑着说。

    侍从在旁边等候着,谢明轩大致地翻了一下,就报了几个名字给侍从。

    “他们这边的红酒不错,等一下可以适当地喝一点。”

    等侍从走后,谢明轩看着韩晓希微笑着说。

    韩晓希点点头,等那个侍从离开了,这才好奇地向四周张望起来。

    这里的确非常豪华气派,跟她以前去的饭店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韩晓希皱起眉头,不禁脱口而出地喊道。

    “谁?你认识他们?”

    谢明轩看到韩晓希地反应,好奇地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就看到坐在他们后侧的一对男女。

    此刻那对男女正亲密喂食呢,女的长相一般,男的也是平平常常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