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在干什么?”韩晓希冷冷地开口问。

    说实话,她真是恨透了韩小帅。

    可是此刻看到韩小帅这个样子,突然又没了气般,不知道该怎么生气了。

    韩小帅听到韩晓希地声音,好像被吓到了似得猛地站起来,惊恐地转过身看着她。

    脸色惊恐地看了她好一会,才结结巴巴地回答说:“我……我……我……在煮汤,电视上说,女生要喝汤才好。我不想让姐姐生气了,姐姐喝了汤就不生气了。”

    “还给我做汤?算你还有点良心。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韩晓希看了一眼煤气灶上的锅,不禁冷哼一声,走过去将火给关了。

    她倒是没有那么大气性,肚子是真的饿了,才不会放着现成的饭赌气不吃呢。

    所以这些汤她也喝了,味道还不错,身上冷冰冰地感觉也没了。全身有一种暖暖地感觉,让她觉得特别舒服。

    “姐姐,你别生气了。”

    韩小帅看她把自己的汤都喝光了,心里一喜,连忙怯生生地看着她问。

    韩晓希抬起眼皮瞥了他一眼,又是冷哼一声,凉凉地说:“谁说我不生气了,我告诉你韩小帅,这事没完。”

    以为一锅汤就能收买她了,就算是坐台的小姐,都没有这么廉价嘛。

    更何况,她这么一位如花似玉地大姑娘。

    当然,告他把他抓去坐牢也不现实。

    一是他的智商不允许,二来这样一来,她的这档子事岂不是就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

    好不容易才遇到个谢明轩,虽然她的这个想法有些卑鄙,可是她是真不想失去他。

    所以这档子事必须保密,而韩小帅这个人,更不能留在她家里。

    “韩小帅,你跟我出去一趟。对了,你记得咱们小区的名字吗?在哪条路上知道吗?”

    韩晓希收拾好了之后,决定带着韩小帅出门。

    临出门前,又不放心地问了他几句。

    韩小帅摇摇头,表示他不知道。

    以往从来都没有单独出门过,都是跟着韩晓希出门的。所以他摇头韩晓希也没怀疑,心里还窃喜,果然不知道啊!

    “姐姐,你要带我去哪里?看医生吗?”

    出门时,韩小帅又紧跟着韩晓希身后,眼巴巴地看着她问。

    韩晓希眼眸一冷,脸色有些不自然。不过还是冷冰冰地说:“等一会你就知道了,跟好我,不然丢掉了我可不管。”

    “嗯,我会跟好姐姐的。”

    韩小帅一听韩晓希地话,立刻高兴起来。伸手拉住韩晓希地胳膊,紧紧地拉着她,生怕被丢掉了。

    韩晓希出门打了一辆车,然后报了个地方。

    虽然这一趟要花不少出租车钱,可是看了一眼身边这个小笨蛋,只要能把他给甩开,她觉得还是值得的。

    “师傅,就在这里停吧!”

    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后,不知道来到哪个小镇了,地方不大人倒是不少。韩晓希看情况也差不多了,就让司机把车子停下来。

    付了钱,两三百块钱花的韩晓希肉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