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准你们欺负我姐姐。”

    就在米兰挥了挥手,让这两个高大强壮地男人动手打韩晓希时。突然韩小帅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两条手臂伸得长长的,挡在韩晓希面前。

    米兰一愣,那两个打手也一愣。

    连忙回头看了看米兰,其中一个人开口说:“米小姐,你可没说还有个男的。要是连这个人一块揍的话,可是要加双倍的钱的。”

    “你们抢钱的,你们也是两个人,他们也是两个人。就算是把这个男的一块揍,也不用加双倍的钱啊!”

    米兰一听这两个打手漫天要价,居然还让她加双倍的钱,不由得就怒了。生气地对这两个人吼道,一点都不想加钱的样子。

    这两个人一看米兰这幅嘴脸,再看看韩小帅。

    虽然看上去长得清清秀秀的,可是这副体格,身为职业打手的他们一看就知道绝不是泛泛之辈。

    其实那种长得五大三粗的男人并不可怕,往往是这种看似没有多大杀伤力的人才最可怕。爆发力极强,估计就算是他们两个加上,都不一定是这个男人的对手。

    所以,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又看米兰这么不好讲话。

    于是之前那个开口的男人就说了,“既然你不愿意价钱那就算了,打人这种事情弄不好是要吃官司的。我们可不想因为这点小钱,而承担更大的风险。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们走了。”

    说着朝另外一个人一挥手,两人竟然一起离开这里。

    米兰这下傻眼了,看着两个人离开。

    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连忙冲着两个人喊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你们还有没有一点职业道德。怎么可以说走就走呢?我的事情还没办完呢。”

    “好了米兰,别再叫了,丢人现眼的。有本事来找我单挑啊!叫人来算什么。林牧文怎么样了?是生活不能自理了,还是断子绝孙了,让你都不惜花钱来找人打我了。”

    韩晓希看到那两个打手居然走了,再看到米兰如同跳梁小丑一样哇哇大叫,不由得好笑起来。

    一边幸灾乐祸地看着米兰,一边更加恶毒地问。

    米兰气得更加厉害了,脸色都铁青铁青的。

    用手指指着韩晓希。

    “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下半句来。

    韩晓希干脆捂着嘴毫无节操地大笑起来,笑了眼泪似乎都要出来了。

    看到韩晓希笑话她,还说出那么恶毒的话来,米兰气得都快要爆炸了。愤怒地瞪着韩晓希,却也只能干瞪眼。

    其实韩晓希之所以说出让她单挑的话来,其实是有原因的。

    韩晓希和米兰是闺蜜,更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好朋友。

    两个人小时候一起学唱歌,一起学画画,也一起学的跆拳道。

    韩晓希跆拳道学的极好,但是米兰却不行,虽然跟着一起学了那么多年,却一直成绩不佳。

    老师都说她练跆拳道像是在跳舞,应该去跳舞而不是练武。

    所以即便是她学了也不敢跟韩晓希对打的,否则只有挨打的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