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样?还没有消息吗?”

    谢明轩拿着手机脸色阴沉地问,电话那头是他的保镖,已经将近半个月了,却还没有谢龙琛的消息。

    谢明轩心里烦躁地很,得到保镖的答案后心里就更加烦躁。

    将手机扔在车子里,烦躁地踩了油门打算开车离开这里。

    他现在是在公司的地下车库呢,现在刚好是下班的时间,因为眼看就要到董事会开会的日子了。他不得不对谢龙琛的事情更加上心。

    因为如果还找不到谢龙琛的下落,他就没办法知道谢龙琛下一步要做什么。

    到时候有可能他会输的很惨,毕竟谢龙琛和他之间,不是他死就是他活。

    “站住。”

    正当谢明轩发动车子,要拐弯拐出去的时候。突然一个女人冲了过来,伸开双臂拦在谢明轩的车前。

    谢明轩紧急地刹车,事情太突然了。

    让一向还算冷静的他都不由得心里一骇,车子在距离女人还有不到半米的距离下停下来。让他愣愣地愣在那里,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发生了什么事。

    “你干什么?找死吗?”

    谢明轩停下车后不禁解开安全带,怒气冲冲地下了车对女人说。

    他在外面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润如玉,一副谦谦君子地模样。

    很少会动怒发火,尤其是对女人,不管美丑都非常有理,是大多数女人心目中地梦中情人。

    可是这一次他却没办法保持淡定了,一是找不到谢龙琛让他心情很不好。二来这个女人也实在是找死,万一他刹车刹不住出了事情,就等于给他的人生中又抹了浓重的一笔黑。

    女人被谢明轩一吼,也是吓得一颤。

    其实刚才的行为她也挺害怕的,毕竟是汽车。万一停不下来从她身上压过去,到时候她可就完蛋了。

    不过她也没办法,想要见到谢明轩并不是这么容易的事。她跟踪了半个月,才终于找到这个机会跟他见面了。

    所以,哪怕是冒着生命危险,她也要做。

    想到上一次在韩晓希那里受得气,她就无法让自己释怀。

    “谢先生,很抱歉吓到您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叫米兰,是韩晓希的闺蜜,也是她嘴里那个背叛了她的好朋友。”

    米兰鼓起勇气来,跟谢明轩先做了个自我介绍,将自己的身份和韩晓希地关系一次性说清楚。

    谢明轩本来阴沉着的脸,在听到她做了自我介绍后便慢慢地放松下来了。

    不过却更加疑惑地看着她,十分不解地问:“我知道你,不过,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谢先生,我想跟您谈谈,谈谈关于韩晓希的事。我想,你一定更想全面地了解她吧,关于她的一切。”

    米兰看谢明轩的脸色好些了,便在心里悄悄地松了口气。然后微笑着上前,走到谢明轩身边说。

    不过,谢明轩看着她自信满满地样子,却微微一笑,勾了勾唇说:“很抱歉米小姐,我和晓希之间还不需要通过你来了解。所以,我不想跟你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