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明轩的话让韩晓希又是感动又是欣慰,有了他的保证,她也不好再继续问下去了。

    同时心里也暗暗地下定决心,找机会一定要再把韩小帅给扔一次。

    谢明轩这么爱她对她这么好,她不能辜负了谢明轩的情谊。

    一个小时候,谢明轩的车子开到了郊外地别墅。

    这里并不止谢明轩一栋别墅,这里有一个庞大的别墅群。几乎隔上几百米,就会有一栋房子。当然也不是很密集的,否则怎么能显出它的高调特殊来。

    韩晓希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早已经看呆了。

    她一直以为a市的市区才是最繁华的地方,才是富人们的聚集地。

    可是现在她却突然发现,其实不是的。富人们早就转移了阵地,跑到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地郊外来了。

    看这一大片的别墅群,就能知道现在的走向。

    “这里是什么时候建好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韩晓希突然发现自己有多孤陋寡闻,一直以为自己是a市人,对a市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呢。现在才发现根本就不是的,这么一大片豪华别墅,她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这里早就建设了,当初建好的时候并不被有钱人买账。那时候还都在市区里一争高下呢,所以价格也不贵。不过后来开发商想出了新的销售方式,结果让这里的房子大卖。价格也一路飙升,涨到不可估量的地步。现在这一片房子的价格,已经翻了好几倍了。”

    “是嘛,真厉害,那个开发商现在已经高兴死了。这一下赚的盆满金满,每天就在家里数钱吧!”韩晓希对富人一向有种难以言喻地情感,不禁有些羡慕嫉妒恨地说。

    谢明轩笑了笑,将车子开到别墅的车库停下,给她打开车门说:“他可没有高兴死,这点蝇头小利,还不至于让他高兴的命都不要了。不过数钱嘛他也没有做,现在正在为美丽地女士开门呢。”

    “啊?”

    韩晓希一愣,有些没反应过来。

    谢明轩笑的更加温柔了,冲她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主动伸手牵住她的手。

    “你的意思是……,你该不会说,你就是那个开发商吧!”

    韩晓希终于反应过来了,一脸激动地指着谢明轩叫道。

    谢明轩笑了笑,伸出手来温柔地揉了揉她的额头说:“真聪明,猜对了。”

    “啊,你居然,还这么厉害呀!”韩晓希都有些不敢相信了。

    谢明轩说:“怎么?不相信我吗?我能做到谢氏集团总经理的位置,可不止是因为我是总裁的儿子,也还有自己的能力呢。否则,我父亲怎么会放心地把公司交给我呢。”

    “不过也是,你这么好,有这个能力也是很正常的。”

    女人都对有能力地男人分外有好感,韩晓希也不例外。再看谢明轩的眼神,眼神都变了。

    谢明轩从她眼睛里看到了欣赏和崇拜,不禁微微勾唇。

    带着韩晓希进了别墅,一进去后就立刻搂住她的腰肢,靠近她温柔深情地说:“晓希,今天不要回去了。就留在这里陪我,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