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明轩愤怒地将自己手里地酒杯给扔在地上,酒杯里还剩下的酒洒了一地。

    鲜艳地液体如同血液一样,那么醒目,又那么刺眼。

    谢明轩好恨好恨,他们明明是一个父亲生的。明明连一岁的差距都没有,凭什么从小到大,他就是正统,而自己就要背负上私生子的名声。

    不管是出身还是长大后的经历,他处处都不如他。

    一个方案他能想破脑袋才能想出个好主意,而他却可以轻轻松松地将这个好主意在他没说出之前就做了。

    他什么都比不上他,这种感觉还真是让人不舒服。

    既生瑜何生亮,他觉得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周瑜的心情。

    不过周瑜最后落得个被诸葛亮气死的下场,可是他谢明轩不要。谢龙琛和他之间必定有一个要死,不过那个人,绝不能是他谢明轩。

    “你这里倒是风景秀丽,不过我以为这个方案是我做的,你会因此生气而不愿意要这里的房子呢。真没想到,你居然也愿意在这里置办房产。不过早知道你要在这里置办房产,我应该让这里的销售经理给你留一套更大的。”

    一个小时候谢龙琛进来,一进来,就貌似关心实在讽刺地对谢明轩说。

    此刻的谢龙琛已经完全不是那个在韩晓希家里的韩小帅了,换了一身衣服,笔挺地衣服让他完美无缺地身材展露的更加明显。

    头发不像之前那样乱糟糟,被他梳得一丝不苟。

    脸上也没有那种傻傻愣愣地表情,微微勾着地唇角让他看起来非常邪魅。眼眸里充满了自信和桀骜,有着一股藐视世界的高傲气质。

    谢明轩看着谢龙琛居然不敲门就进来,不由得因沉下脸来,看着谢龙琛毫不客气地道。

    “难道你正牌夫人生出来的儿子,就是这么进别人家门的吗?连一点规矩都没有,直接不敲门就进来。”

    “我的好弟弟,我想你搞错了一件事。第一,这不是别人家的家门,对我来说,所有属于谢氏集团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这套赠送给你的别墅。第二,我的规矩是对遵守规矩地人来讲的,像你这种人,还不配得到我的尊重。”

    “够了,谢龙琛,你不要欺人太甚。”

    谢明轩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温文尔雅,那么谦和有礼,可是本质上他是最没有耐心的。尤其是被谢龙琛激怒,更是如同一只容易动怒地野兽一般,稍微地一挑衅,就能让他暴跳如雷。

    所以谢龙琛对于他是从来都没有放在眼里的,不用问他,只需要往楼上看一眼,便迈着步子优雅从容地往楼上去。

    谢明轩看着他上楼,狠狠地皱了一下眉。

    他知道他拦不住他,拦也是白拦。所以,便也不拦他了。不过也并没有在此等待,而是也跟着一起上楼去。

    谢明轩的这个房子设计的并不复杂,所以谢龙琛很快就找到了主卧,并且将门打开。

    一开门,他就看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韩晓希。

    紧闭着眼睛,毫无防备地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