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电话打通后,韩晓希就先开口问:“明轩,不好意思这个时候给你打电话。我刚刚醒来,不过,我不是跟你在你的别墅里吗?怎么会回家了。”

    “晓希,你醒了,头还疼吗?”谢明轩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关切地向她询问。

    韩晓希摇摇头说:“不疼了,只是很好奇,怎么会回家的。”

    “是你昨天喝醉了酒之后闹着要回家的,本来我是想让你在别墅里住一晚上。可是你非要闹着回家,说不能在外面留宿。家里还有个弟弟需要照顾,不能不回去。我看你闹得没办法,才不得不把你送回家。当然,也见到你口里的弟弟了,没想到都那么大了。只是,他好像有些不太欢迎我。”

    谢明轩声音缓缓地将这些事情叙说了一遍,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韩晓希身上。自己成了一个无辜地人,并且还是个不被欢迎的无辜人。

    韩晓希听了他的解释后,不禁立刻面红耳赤。

    昨天她喝的实在是太多了,根本什么都不记得。

    没想到,居然还做了那么丢人的事情。难道,她对韩小帅真的不一样吗?居然连喝醉酒了都想着他,这也未免太……,太不可思议了吧!

    以前爸爸跟她说过,如果一直想着某个人的话,那一定是喜欢她。因为念念不忘必有所想,若不是喜欢,又怎么会念念不忘。

    可是她对韩小帅……。

    韩晓希的心都乱了。

    “那个……,明轩,对不起,昨天可能是我喝醉了才会失礼的。而且我弟弟的性格就那样,有些不太喜欢见生人,所以你才会觉得他不欢迎你,其实他没有那个意思的。你不要建议,对了,今天他还告诉我,说你说他是个傻子,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事情?”

    韩晓希一时大脑缺氧,就把这件事给问出来了。

    问完后就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头,她这么问什么意思,明显的就是不相信谢明轩嘛。

    谢明轩那边似乎也没有想到她会问的这么直接,顿时沉默起来。

    感受到那边的沉默,韩晓希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了。

    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沉默的气愤,连忙就想开口说没事了,我先挂电话。

    不过还没等到她说话呢,谢明轩居然又开口了。

    声音明显有些无奈和沧桑,还有些受伤地感觉,低沉而叹息地跟韩晓希说。

    “对不起晓希,昨天我的确是说过那种话。真的很对不起,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居然会对一个刚刚见面的人说那种话,这实在是不像我的为人。可是昨天我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晓希,你知道当我听见他说你是他的,要做他的老婆时,我有多愤怒吗?我有多爱你,就有多生气。所以才会情不自禁地情况下,说出那样的话来。你帮我跟他道歉,我真的是…………,好了,晓希,先这样吧!我现在情绪有些不稳定,等我平静下来了,再给你打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