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失忆吗?”

    谢龙琛看着她,突然眼眸深邃地问。

    韩晓希摇摇头,她哪知道,又不是她干的。

    “是因为,我被我的亲弟弟陷害造成的。”谢龙琛苦笑一声,缓了口气又接着说:“你或许会觉得很奇怪,兄弟之间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不过这的确是真的,我的家庭是个很奇怪的家庭。我并不是我父亲现在妻子的儿子,而是他前妻的儿子。弟弟为了争夺家里的这些财产,竟然不惜雇佣人来杀我。

    结果我没死,可是却失去记忆被你救了。而这一切,我相信不止是弟弟的阴谋,也有我父亲的一份功劳吧!虽然我是他的儿子,不过他爱他现在的妻子,胜过爱我的母亲。同样的,爱现在的儿子,胜过爱我。所以,我才会说这个姓对我来说就是个耻辱,而我的名字是我父亲取得,我更不想再继续用它。”

    “这也太……狗血和猎奇了吧!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吗?”

    韩晓希听完谢龙琛的话,简直都有些错乱了。好像在看一部家庭伦理剧,还是那种超级狗血的剧情。

    所以也难怪她会不相信,用诧异地目光看着谢龙琛问。

    谢龙琛微微勾唇,眼眸深邃地看着韩晓希说:“我骗你做什么?”

    韩晓希被他深邃地眼眸一看,不禁有些脸红。

    心跳又迅速加速起来,让她不敢和谢龙琛对视,深怕深陷进他那双深邃地眼眸中。

    而就在她低下头时,谢龙琛突然站起来了,走到她身边坐下。

    并且挨着她挨得很近,还伸出手臂来揽住她的肩膀,做出一副十分亲密地样子。

    “你干什么?”

    韩晓希一颤,被谢龙琛这个动作弄得浑身僵硬起来,连忙扭过头诧异地看着他。

    谢龙琛微微勾唇,看着她邪魅一笑,风情万种地说:“我记起了所有的一切,包括在和你同居的这段日子里的点点滴滴。我不知道这世间的缘分是怎样形成的,更不知道缘分这两个字对于世间的人来说有着一种什么样奇妙的联系。以前我是个很不相信缘分的人,可是自从这件事情之后,我就特别相信缘分。”

    “你……你什么意思?”

    韩晓希只觉得说话都结巴了,脸又开始红起来,心跳也有加速了跳动。

    谢龙琛又是微微一笑,低下头靠近她,呼吸几乎都喷到了她的脸上。

    声音温柔而低沉地说:“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这次的劫难,让我遇到你。晓希,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你问我能不能给你很好的生活,可以为你承担责任。以前我不能回答,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能,也愿意。”

    “太突然了,你说的这些太突然了。你让我好好想想,好好冷静一下。”

    韩晓希突然听到谢龙琛地表白,脑子一下子就乱了。连忙站起来朝卧室跑去,一边跑一边跟谢龙琛喊道。

    看着她飞速跑进卧室的背影,随着门“砰”地一声被关上。谢龙琛微微勾唇,眼眸越发深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