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写的是我的名字啊,为什么不写点特别的?”

    韩晓希回家后将自己的旧手机上的卡放到新手机上,并且郑重其事地把韩小帅地号码输成爱人两个字。

    不过当她弄好后去看谢龙琛地电话,却发现谢龙琛的手机里只写着韩晓希三个字,连一点特殊的标记都没有。这让她不禁失落起来,嘟起嘴吧不满地对谢龙琛抗议。

    谢龙琛将手机拿回来,看着她嘟着嘴巴的样子凑过去亲了亲,笑着说:“你现在没听说过吗?不可以把手机里自己亲近的人写的很清楚的。万一手机掉了,被有心人捡走会利用这个关系来进行诈骗,我这是在保护你。”

    “是吗?还有这种事?不过小偷是不敢偷我的东西的,上次我坐公交车就被一个小偷摸过东西,但是被我狠狠地打了一顿,从那以后,这一片的小偷都知道我了。看到我经过,都躲得远远的。”

    韩晓希得意地一拍胸脯,向谢龙琛炫耀道。

    谢龙琛笑了笑,不过还是没有将名字改过来。

    晚上谢龙琛炖了汤给韩晓希喝,喝的韩晓希满嘴流油,撑得肚子都鼓了。躺在沙发上哎呦哎呦的,幸福的不得了。

    谢龙琛洗刷好后过来给她捏腿,这种事以前谢龙琛当韩小帅的时候就经常做。一开始韩晓希还不习惯,不过两次之后就习惯了。

    所以也就心安理得地躺在沙发上,让谢龙琛给她捏腿。

    “晓希,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谢龙琛一边给韩晓希捏腿,一边似乎漫不经心地说。

    韩晓希正舒服的闭着眼睛享受呢,听他这么说立刻睁开眼睛,看着谢龙琛问:“什么事?”

    谢龙琛又换了一条腿捏,一边捏一边说:“我想跟你商量一下,我去工作的事情。你看我一个男人,也不能只靠你一个人来养吧。我也要挣钱养家的,所以我想去工作。”

    “你去工作?那谁在家做家务做饭呢?”韩晓希下意识地问道。

    问完之后才觉得自己的这个问题有些不合适,连忙又解释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好端端地在家里多好,干嘛要去工作呢。你放心吧,虽然我不是很有钱,可是还是能养得起你的。”

    “可是宝贝儿,我想要的可不是让你养我。”谢龙琛笑了笑,对韩晓希说。

    韩晓希被他这声宝贝叫的脸红起来,心跳一块脑子一热,也忘记自己刚才坚持什么了。

    又下意识地问:“可是你去做什么工作呢?你以前做过什么?”

    “去公司上班,企划销售都可以,反正先去找找工作吧!你放心好了,我既然要对你负责,就会对你负责到底的。即便是去工作,家里的事情你也不要担心,我肯定会好好照顾好你的。不过不能一天到晚在家里了,你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很寂寞。”

    “怎么会,我也是要工作的,要去看店的。”韩晓希被谢龙琛的话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连忙一拍胸脯大气凛然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