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龙琛冷笑两声,看着扔在他面前的计划书瞄了两眼,然后又抬起头,看向谢明轩冷声说。

    “谢经理,你的计划书有什么不妥你自己不清楚吗?打个比方说吧!就好像之前的那片别墅的销售,如果你的计划书管用,就不会造成别墅积压在手中的问题。最后还是我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的,若不然,你以为父亲会一直赏识你?现在这份计划书,同样也是这个毛病。所以有了前车之鉴,你还是自己回去好好思考到底哪里不对。我能帮得了你一次,不可能一辈子帮着你。”

    “谢龙琛,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说法,跟我解释清楚这件事。的确,上次别墅销售的事情是你帮了我。可是你不能拿那一次的事情来看低我一辈子。我谢明轩在公司里的时间,绝对比你谢龙琛时间长。如果我一直那么没用的话,爸爸也不会把这么重要的职位给我。你以为爸爸是老糊涂吗?”

    “对,他的确不糊涂,所以,才这么器重你。不过,父亲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他看中的我未必看的中,这个计划书我是不会通过的,要么回去该,要么拿东西走人。”

    谢龙琛看到谢明轩一口一个父亲地来压他,不由得也生气起来。开口讽刺地说,说着毫不客气地拿着计划书扔到地上去。

    谢明轩看到谢龙琛居然对他这么不屑一顾,整个人都要气炸了。

    虽然一开始早就知道谢龙琛接管总裁的职务后针对他,让他不好过。一开始爸爸也跟他说了,让他一定能忍则忍,小不忍则乱大谋。

    可是他还是没办法做到心平气和,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做的企划书被他扔在地上,谢明轩有种想要跟谢龙琛一决生死的冲动。

    不过打架这种事,只能是心里想想,真的去做他也做不出来。

    眼神阴霾地盯着谢龙琛,盯了好一会,才又缓缓地开口说:“谢龙琛,你真的要这么过分吗?你不要太仗势欺人了,你就不怕,我把你的身份告诉韩晓希吗?她应该还不知道你的身份吧,如果她知道你接近她只是为了利用她,只是因为她长得像极了我们的这个妈妈,不知道她会作何感想。依照她的脾气,应该暴跳如雷吧!”

    “谢明轩,我们说的是公司里的事情,你把私人感情牵扯到其中,我还真不知道你就这点出息呢。你去说啊!既然我敢让你知道我和她在一起,就不害怕你去告状。不过你想过告状后的结果吗?她不但会排斥我,同样也会排斥你。我没有机会,你同样也没有机会吧!不,我的机会应该比你更大点,毕竟嘛,她已经是我的人了,女人嘛,心总是会跟着身体走的。而到时候,你可就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谢龙琛听到谢明轩的威胁,不禁冷笑一声一脸鄙夷地道。

    “你……。”谢明轩气得脸色发青,可是却又真的被谢龙琛的话给牵制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