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粥好了粥好了,赶紧过来吃粥吧!”

    韩晓希端着三碗粥走出来,也只有强悍如她才能一下子端三碗热气腾腾的粥。一边端着往外走,一边高声地向他们喊道。

    不过过来的只有谢龙琛一个人。

    谢龙琛走过来后看着韩晓希煮的粥,瞟了一眼后赞叹道:“看样子不错,闻着也很香。”

    “那是当然,我煮粥可是煮的很好吃的,其实昨天的饭菜也还不错。热热就能吃了,也只有你会给我倒掉,一点都不在乎人家的感受。”

    韩晓希不禁得意起来,说起来自己的粥又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做的饭。于是又忍不住,冲谢龙琛埋怨起来。

    从这一点上看,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都喜欢找后账。

    不过谢龙琛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于是微微一笑,看着她笑着说:“对不起,昨天是我冲动了。我跟你道歉,所以今天早晨特意买了蟹黄小笼包和虾仁粥,希望你能原谅我。”

    “什么?蟹黄小笼包和虾仁粥?”

    韩晓希一声尖叫,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

    她这辈子最喜欢吃的几样东西,其中就包括了这个蟹黄小笼包和虾仁粥的。不过这两样想要吃到正宗的那可是花费颇大的,她长这么大也就吃过两次。

    再看谢龙琛手里面袋子的名字,顿时眼睛更亮了。

    连忙将东西接过来,一边娇羞难自持地笑起来,一边又故作高傲地说:“真是的,你以为你送东西给我吃我就会原谅你了。不过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下次不许再犯,就原谅你一次好了。”

    说着赶紧打开袋子,先夹了一个蟹黄小笼包放进嘴里。

    “韩小帅,你知道吗?这家师傅是正宗的苏州人,他用的大闸蟹那都是阳澄湖的。味道正宗的不得了,听说每天只能去的早的才能吃得到,数量有限。也只有我爸为我排队买过两次,再没有人有这个闲心了。真好吃,真好吃。不过,早知道你买这个,我就不煮那么多粥了,我的粥又要浪费了。”

    韩晓希一边含着蟹黄小笼包一边嘴里面嘟囔个不停地说。

    又是介绍这家店的来历,又是感叹非凡。最后又想起自己早晨煮的粥,又不由得有些感叹。

    谢龙琛看到她吃的腮帮子鼓鼓地样子,不禁微微一笑。

    他长这么大很少见到女孩子吃饭会这么没样子,在他身边生活的女人们,都是那么文雅淑女,别说这样毫无顾忌地吃东西。就算是开心地笑,都不会在男人面前将自己的牙齿露出来。

    永远摆出文雅地大家闺秀地样子,生怕被人说了去。

    不过看到韩晓希这副完全没有女人样的样子,他倒是也不觉得什么,反倒有种难以言喻地亲切感。

    “这些粥我来吃掉,不会浪费的。我也没有吃早餐,正如你所说,这家店里的东西是限量的,所以我也只能买到这一份。”

    “那你要吃吗?”韩晓希一听他这么说,连忙眼巴巴地看着他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