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晓希一愣,不解地看着谢龙琛说:“什么意思?什么很优雅地阿姨。你怎么突然对我小时候的事情这么感兴趣了,就算是我见过,跟你又有有什么关系呢。”

    </br>“我只是随便问问,感觉你这里的房子建造和摆设,特别像以为房屋设计师的手法。那个人是个很优雅的女人,只不过没有设计几栋房子便去世了。所以,就问问你。”

    </br>谢龙琛早就料到韩晓希可能会怀疑地问他,连忙想好了对策,不慌不忙地跟韩晓希解释说。

    </br>韩晓希倒是也没有怀疑他的解释,连忙哦了一声,说:“原来是这样。”

    </br>“不过,我们家的房子可不是什么大师设计的。就是我小姨设计的,看到我的人都说我长得不像我父母。那是因为我长得像我小姨,我小姨是个大学生。人很聪明的,是学设计专业的。家里很多摆设啊,都是她从外面买来的。”

    </br>“你小姨?她现在人呢?”

    </br>谢龙琛连忙急切地问,不禁整个人都有些激动起来。

    </br>不过韩晓希并没有发现他的激动,说起她小姨她的神情又有些黯然起来,闷闷地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她了,那时候还是七八岁的时候。她有一天抱着我说她要离开这里了,然后,我就听我妈说她跟一个男人走了。去寻找属于她的爱情,不过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br>“那你有没有你小姨的照片呢?可以让我看一下她吗?”

    </br>“你看我小姨的照片干什么?不过我想给你看也没有。我小姨走到时候,把家里的所有照片都拿走了。我对她只是个记忆,现在长大了看着我这张脸,就觉得我长得挺像她的。”

    </br>韩晓希疑惑地看着谢龙琛,有些不解地说。

    </br>谢龙琛心里涌起一股惊涛骇浪,他在心里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猜测。

    </br>不过,即便是心里惊涛骇浪,表面上也要做到云淡风轻。

    </br>他怕韩晓希再起怀疑,也就不敢再继续问下去了。

    </br>韩晓希对他的疑问也没有多想,两个人爬山爬的一身汗。

    </br>韩晓希连忙拿出衣服来让他先冲个澡,自己就去外面让人送早餐来了。

    </br>等韩晓希回来,谢龙琛已经洗好澡了。

    </br>韩晓希也进去冲了澡,等出来后送吃的人也过来了。

    </br>韩晓希将这些吃的一一摆在桌子上,跟谢龙琛介绍说:“这些糕点都是这里的特产,全都是用本土的东西做的,味道很不错哦。你尝尝,我最喜欢吃这里的东西了。吃完早饭后,我再带你去这里参观一遍,这里很多好看的呢。”

    </br>“嗯,不过,我们什么时候去看你父母呢?”

    </br>谢龙琛对这些吃的并不太感兴趣,他现在倒是很想去韩晓希父母的坟墓上去看看。看看能不能有些别的线索,被他发现。

    </br>一提起韩晓希父母的坟,韩晓希就没有刚才那么欢乐了。

    </br>微微蹙着眉头说:“下午吧,我一般都是下午过去看的。”

    </br>“这次上午也不是不可以,我们还是上午去吧!先去看了你父母,再去玩也不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