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小姨?不会吧,应该不会吧!如果是她的话,那她为什么看到我就跑呢。我爸是孤儿,我妈也就她那一个妹妹,我们是这个世界上彼此唯一的亲人了,如果她在这里的话,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br>韩晓希听了谢龙琛的分析,连忙皱了皱眉,十分肯定地摇摇头,否定了他的话。

    </br>谢龙琛眼眸深邃,声音低沉地说:“也许,她是有什么迫不得已地苦衷呢。所以才不能跟你见面,但是不能否定,她就是你小姨的这个可能性。”

    </br>“不是不是,肯定不是我小姨。刚才她扭了一下头,我看的很清楚的。跟我小姨完全不像,如果真是我小姨的话,就算是过了十几年,我也会认识的。”

    </br>韩晓希仔细想了想刚才的事情,更加确定地说。

    </br>她这么一说谢龙琛也不禁回想起刚才的事情,包括那个女人转过头的一刹那。

    </br>因为刚才只着急想着追上这个女人了,所以谢龙琛对她的外貌并没有太多注意。

    </br>现在仔细想起来,才想到那个女人长得的确是很美丽。不过,却不像他认识的那个人。

    </br>因为这个突然事件让两个人顿时都没了精神,本来韩晓希还准备了一大段的演讲词要跟她父母说呢。想向她父母隆重地介绍一下谢龙琛,让她父母喜欢认可谢龙琛。

    </br>可是现在,韩晓希对着她父母的坟也只能问:“那个给你们上坟的女人是谁呢?该不会是你们另外一个女儿吧!如果是的话我可不愿意,你们下次见到她一定不要让她再来了。”

    </br>谢龙琛:“……。”

    </br>“这个是韩小帅,是女儿找的男朋友。人还不错吧!很帅的。好了,今天就说这些吧,我要走了,记住我之前叮嘱你们的话。”

    </br>韩晓希在絮絮叨叨地跟父母亲聊了那个女人后,终于才想起介绍起谢龙琛来。

    </br>不过简单地几句话就将他介绍了,临走前,还不忘记又叮嘱父母她刚才嘱咐的话。

    </br>两个人离开这里后就去到坟墓管理处那里询问这件事,不过管理处的人也很惊异,然后表示不知道。

    </br>因为认错亲的人是有,可是上错坟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br>“小帅,你说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干嘛要到我家的坟上来上坟呢。那么多坟她不去上,这不是给我添堵嘛。”

    </br>韩晓希回到住处后就一直絮絮叨叨没有停止过念叨这件事,现在躺在床上了,她还是忍不住唠叨。

    </br>已经整整半个小时,她都好像没办法睡觉一样。

    </br>谢龙琛倒是没有她这么纠结,虽然也好奇那个女人的身份。可是他身上的秘密太多,所以如果一直这么纠结的话,早就不能活了。

    </br>今天爬山爬的很累了,现在只想休息。

    </br>可是闭上眼睛就会被韩晓希吵醒,闭上眼睛就会被韩晓希吵醒。

    </br>谢龙琛实在是没办法了,不禁一下子翻过身,将韩晓希压在身下压低声音说:“既然你这么有精神,不如我们来比比谁的体力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