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悯柔自从上一次和谢昭远吵过一架后,就赌气一个人住到了外面的公寓里。

    </br>谢昭远去请她回来过一次,不过林悯柔依旧还在气头上,根本就不理睬他。这让谢昭远也不禁动了气,又不是年轻那会爱的死去活来,她一生气他就能低声下气地跟她赔不是,一直到她解气为止。

    </br>现在都这个年纪了,他也是有脾气的。所以哪里还会那么哄,不回来就不回来,谢昭远干脆也凉她几天,让彼此都冷静冷静。

    </br>不过这么一凉,让一直享受着谢昭远宠爱的林悯柔有些受不了了。

    </br>原本只是一点点怒气,现在倒是气得怒不可遏。

    </br>他不来求她回去,她也不回去。

    </br>两个人就僵持起来,看最后谁先低头。而这一僵硬,就是数日时间。两个人非但不见面,连电话都不打一个。

    </br>最终,还是谢昭远先受不了了,几十年的夫妻,哪里能忍受这么分离呢。可是又不愿意低头,于是便让谢明轩过去慢慢地劝说他妈妈,让林悯柔回来。

    </br>谢明轩自然是愿意做这个事,这些天一直在公寓里陪着林悯柔住,尽足了孝道,每天哄得林悯柔开开心心。

    </br>今天又是如此,来之前谢明轩先带着韩晓希去买礼物。买了林悯柔喜欢的各种小吃后,才带着韩晓希去林悯柔住的公寓。

    </br>“你妈妈喜欢吃这些啊!我还以为,谢氏集团的总裁夫人,一定都吃鱼翅燕窝呢。没想到,居然还能吃这么接地气的东西,真难得。”

    </br>韩晓希跟着谢明轩去买东西,看到谢明轩买了蟹黄小笼包、什么柳叶蒸饺、甚至还有拌凉皮。不禁笑了一声,略有些诧异地道。

    </br>谢明轩说:“这没什么好奇怪的,鱼翅燕窝吃多了,也会腻歪人。偶尔换一换清淡的口味也不错,再说,我母亲可不是什么名门望族出身的女人。她原本也是普通家庭,她父母曾经是我爷爷家里的仆人。这要是搁在以前,就是家生仆人。后来嫁给我爸爸后,才开始了现在的荣耀,所以对这些简单的小吃,她倒是更留恋。“

    </br>“原来还这么复杂,果然是豪门是非多。对了,以前是不是你爸爸和你妈妈两个人青梅竹马地长大,然后互相产生了感情。后来你爷爷就非让你爸爸娶了门当户对的小姐做老婆,才有了你大哥和你现在的情况。”

    </br>韩晓希不禁八卦起来,最近看的狗血剧太多,不禁把这些跟狗血剧联系在一起。

    </br>谢明轩看她目光善良一脸好奇地样子,不由得勾了勾唇笑着说:“你猜的差不多吧!不过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往往比戏剧更加狗血,我们谢家的事情,远比你猜的更复杂。不过你也不要再猜了,其实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好了,到了,等一下我妈妈看到你,一定会非常惊喜,大吃一惊的。”

    </br>谢明轩说着将车子在停车库停好,然后亲自下车为韩晓希打开车门,邀请她下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