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只是我妈看到你太震惊了,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她很高兴见到你,非要留你在这里吃饭,现在,已经去厨房让厨房准备了。”

    </br>谢明轩摇摇头,笑着对韩晓希说。

    </br>韩晓希听谢明轩这么说才松了口气,连忙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头说:“我看到你妈看我的表情都变了,还以为她不喜欢我呢。不过你妈长得可真漂亮,虽然你说我们有些像,可是我可没有你妈那么好看,那么有气质。”

    </br>“可是在我眼中,你是最好的,一直都是啊!”

    </br>谢明轩不禁深情款款地看着她,用极其温柔地语气说。

    </br>说着,竟然还向她靠近两步,两只手伸出来扶住她的肩膀,好像要将她拥入怀中似得。

    </br>韩晓希顿时被谢明轩这个动作弄得有些僵硬了,僵硬了一会,连忙又从谢明轩的手臂中逃开。

    </br>逃开后为了化解尴尬,指着他们家里的那些古董问:“这些都是真的吗?看上去很不错呢。”

    </br>谢明轩勾唇笑了笑,眼角瞟了一眼厨房的方向,果然看到林悯柔的身影藏在那里了。

    </br>“当然,我妈妈很喜欢收藏的。所以这些都是真品,你有喜欢的吗?她可是很喜欢你,如果你开口要的话,说不定她会送给你呢。”

    </br>“那我怎么好意思,我只是看看,喜欢了并不一定要得到啊!再说,我也不懂这些东西,就是瞎看看罢了。”

    </br>韩晓希连忙拒绝道,她怎么可以要谢明轩母亲的东西呢。

    </br>谢明轩看她这么说也就不再强求了,叫佣人过来倒了两杯茶,让韩晓希喝点茶休息一下。

    </br>谢明轩倒是很细心,特意让人倒了花茶给韩晓希喝,韩晓希果然很喜欢。

    </br>不过,很快林悯柔又回来了。

    </br>她已经恢复平静,并且还换了一身衣服,米黄色的裙装让她看上去更加和蔼和平易近人。

    </br>她坐到韩晓希身边,轻轻地碰了碰她的手笑着问:“喜欢这种花茶吗?味道不错的,我也喜欢喝。”

    </br>“嗯,是挺好喝的。谢谢阿姨的款待,不过,叫您阿姨我还真有点叫不出口,您看上去那么年轻漂亮。”

    </br>韩晓希笑眯眯地说,俨然一副很有礼貌的样子。

    </br>林悯柔满意地点点头,又继续看着她温柔地说:“这种花茶是我自制的,里面放了不少养身的花。不过,却独独没有菊花,因为我对菊花过敏,平时还好,一旦喝了菊花的花茶,身上就会出现红点的症状。”

    </br>“啊?这么巧,阿姨,我也对菊花过敏呢。小时候喝过一次菊花茶,结果全身都长满了红点。去医院看,医生说我对菊花过敏。所以这么多年,我也从来都不喝菊花茶的。”

    </br>韩晓希听了林悯柔的话不禁惊讶起来,连忙也将自己对菊花过敏的事情说出来。

    </br>她这么一说,林悯柔的脸色一变,急忙看向谢明轩。似乎,更加确定这个孩子就是……。

    </br>“是嘛,这么巧,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分。“林悯柔又不淡定了,强颜欢笑着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